一段也許你我經歷過的過程

‧本文由 Vincent 分享 ‧ 2006-03-02 ‧ 顯示 3,668 次 ‧ 轉寄 53 次 ‧ 短評 13 篇 ‧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
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decoration

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
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decoration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
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decoration

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超乎她想像的好和超乎她想像的壞。
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
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
記憶存在細胞裡,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然而,
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decoration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
暗戀,甚至不需要對象,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愛著別人。

decoration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
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
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
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回百轉的事。

decoration

最浪漫的愛是得不到的。
最浪漫的情話,是當哪個已經跟你分了手的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
你稀鬆平常地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
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
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
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decoration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小品
  •  感情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ceo  於 2006-03-02 00:38:59 說
good picture
m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3-02 00:39:09 說
非常令人感動,怎嚜有人能如此貼切的說出這樣真實的內心感受,感謝分享,也祝身邊的朋友永遠幸福^_^~~
m 小John  於 2006-03-02 00:54:03 說
唉~~很久沒有愛情的陪伴...愛情到底什麼樣子都不記的了...=.=
m 毛毛蟲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3-02 01:44:50 說
沉醉在愛裡面的人最幸福了
m  於 2006-03-02 09:59:34 說
甘溫
m Kathy  於 2006-03-02 10:09:39 說
謝謝分享
m bich  於 2006-03-02 12:50:24 說
真正的愛情是要二個人一同維護的
m happypizzahk  於 2006-03-02 13:14:27 說
看了那麼久也不知你在說什麼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3-02 14:03:13 說
Ei, Happypizzahk,我也有同感哦!:〉
m Y丸  於 2006-03-03 00:05:04 說
寫的真好~~好感人
m ?踵?靘??  於 2006-03-04 00:31:18 說
真的說的不錯喔 因為我才和女友分手 他只跟我說感覺淡了 也不知道啥原因 ㄏㄏ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3-06 22:28:11 說
圖片很有意思
m kiki玲= 凡事往好處想 =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10-02-28 10:03:11 說
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為情所害ㄚ...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