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是吃出來的.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13-07-14 ‧ 顯示 3,867 次 ‧ 轉寄 42 次 ‧ 短評 0 篇 ‧
Medov醫生-[癌症是吃出來的],言簡意賅

若能因此,修正我們的觀念,甚至改變習慣,從而健康受益,亦不枉她一片婆心。

◎成為永遠病人的二大原因:過食+藥物!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主因則是胰臟過度疲勞!

◎細嚼慢嚥是在降低胰臟負擔!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一少三多!

A.少吃B.多休息C.多喝水D.多流汗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

◎改變體質是根治高血壓的不二法門!

◎有健康活力的腎臟就不易罹患高血壓!

◎飯量越大,耗氧也越大,細胞越缺氧,心臟就越加壓,血壓也就越高了!

◎只要積極改變體質就可以治萬病!

◎吃飯最好“五分飽”不要“撐飽”!

◎空腹時身體發熱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陳代謝法,也是細胞自行清血解毒,補氣活化的時機!(消化系統運作時,就停止排毒!)

◎癌症的主因?超級中毒+組織缺氧(重度缺氧)!

◎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強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現象!

◎“氧”是身體治病,救命的靈丹,它決定腺體調節能力,免疫系統的強弱,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殺大權!

◎勉強消化食物,只會繼續透支體內血氧,迫使免疫系統一厥不振!

◎疾病來自違背大自然,健康則是來自順乎大自然!

◎癌細胞是“厭氧性”的!正常細胞是“嗜氧性”!

◎治癌的重點:
A、消除缺氧現象
B、提身自體免疫能力
C、積極改善酸鹼體質!!

◎有病的人不適合住在冷氣房內,應儘量讓體溫身高多出汗!

◎幫助病體出汗提升“氧水準”是復健的主要工程!

◎提昇免疫能力的重點:

A、血液循環良好
B、新陳代謝正常
C、精神良好。

◎“憂傷”是毒藥,“開懷”是良方!

◎消化是一項十分耗氧的工程!

◎當消化功能增強時,內分泌與解毒系統就顯著減弱!

◎當身體遭病毒入侵或是廢物累積超過上限時,“發燒機制”立即啟動!

◎“吃藥”是一種“慢性中毒”!

◎5%屬急性病應該仰賴醫生治療,但是95%的慢性病應該交給自己治療!

◎自己專屬的醫生=自己本身;自己專屬的藥廠=內分泌系統!

◎身體是最好的明醫,活化腺體後,自有取之不盡的靈丹!

◎當身體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時!

◎癌細胞怕熱,厭氧,厭鹼!

◎養成每日多發熱流汗習慣,避免酸中毒與內分泌腺的失調衰退!!

◎自體中毒?情緒,生活壓力,便祕,失眠!

◎持續性的緩慢出汗,將深層細胞內積存的廢物毒素傾入血液後,繼而成功燃燒代謝並藉著汗水排出體外!

◎長期多食習慣,使消化系統過勞,長期消化不良結果血液酸毒化!

◎如果睡前吃飽飽,保證一夜睡不好,睡前吃得越少就很快睡飽!

◎飽食快感之後立即換來數小時的精神衰退與陷身體於缺氧虛冷的低潮!

◎嚴格遵守不餓不食的良好習慣,儘可能延長二餐間距,讓身體獲得些許喘息機會,以支持免疫細胞進行警察任務!

◎當飢餓時,有機人體有一種神奇力量,開始將癌細胞,廢物毒素當成燃料!

◎不餓又多食造成持續性的缺氧,最容易出現身體的惡化!

◎飽對病人不利,是缺氧疾病的開始!餓是治病潛能發揮之時!

◎生病時本能性是不餓的,此時消化腺體需要“深度休息”,以利加強內分泌的發達,才有助於身體發揮整體的調節治療功能!

◎加強免疫功能是治癌的不二法則,請別誤食健康食品(多含化學成分)!

◎維持”神智的清醒”顯示腺體發達與免疫系統功能處於最有效的狀態!

◎神智更足以檢驗自體免疫功能的強弱!

◎重要基本概念?癌症是吃出來的!


蘆筍是治療癌症的妙藥

蘆筍或許能夠治療癌症,而且效果還相當的良好,

(一)一名男子罹患了惡性的淋巴腺癌,醫生診察之後,只有搔搔頭,說是絕對沒有恢復健康的希望了,該男子請求於我們,我們告訴他蘆筍療法,如此只經過了一年後,醫生再檢查的結果,竟然全無癌腫的痕跡了。醫生在驚愕之餘,宣佈了他已經痊癒,於是他又重新回到了他工作的崗位,從此不再罹患此病了。

(二)一名六十七歲相當成功的商人,十多年前罹患了膀胱癌,他輾轉求醫,吃盡了各種的藥品,以及試盡了各種療法,仍舊是絲毫不見效,幾乎是要心灰意懶了,最後他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嘗試了蘆筍療法,前後只實行了三個多月,再前往醫院檢查之後,發現膀胱裡面的腫脹物已經完全的消失,再度恢復了健康。

(三)一名男子罹患了肺癌,於一九七一年三月接受了切開手術,醫生檢查之後,發現癌腫已經擴充開來,情況相當的嚴重了,實在不能再著手醫治了,於是他把切口再封閉起來,使患者自生自滅了。四月五日起該男子開始了蘆筍療法,每天有恆地持績下去,如此到了八月,當他前往醫院接受X光檢查的結果,發現所有的癌腫竟完全的消失了。

(四)一名婦女長年以來為皮膚癌所苦,他吃藥打針,不但沒有治癒皮膚癌,反而在幾年之後長出了七種不同的皮膚癌,使醫生都感覺到束手無策,拿她毫無辦法,這時她接受了友人的勸告,實行了蘆筍療法,每日不斷,三個月之後再前往檢查的結果,一切的皮膚癌症都消失了,疼痛亦無形中消失,醫生告訴她癌症已經完全的痊癒了。

依據這位婦女的發表,蘆筍療法不僅治癒了她的癌症,亦治好了她的腎臟病。

因為自從一九四九年以來,她陸續接受了三十次的腎臟結石的切開手術,由於醫療費用毫無著落,以致演變到從政府方面接受特別醫療補助費哩!

她竟然靠著廉價的蘆筍治好了多年的皮膚癌以及腎臟病,怎能不叫她欣喜萬分呢?

不過我聽到了這道消息並不感到震驚,因為一九七一年,賓夕法尼亞大學發行的醫學雜誌,即提起蘆筍可能是腎臟結石的妙藥,又如一九七二年的雜誌亦刊載蘆筍可能消除膀胱結石等等。

那麼,蘆筍應該如何吃才能治療癌症呢?

這個問題並不困難,只要把蘆筍先行煮熟(或者使用罐頭裝的蘆筍也可以,功效是相同的),然後把蘆筍放入果汁機裡面打成泥狀,把這種蘆筍製成的泥狀物盛在容器裡,放入冰箱的冰凍室裡面,早晚各吃四大匙。

據羅茲博士說,這種的蘆筍泥的效果非常良好,患者在連續服用三個星期或四個星期之後,即會發現效果,至於吃法不必拘泥於形式,憑各人的愛好即行,用菜湯沖泡,或者冷開水沖薄之後飲用亦可,因為這不同於一般的化學藥品,即使多吃亦不致造成災害,有時候甚至有吃的必要呢!

身為生物化學者的我,以本身職業的立場深信古老的一句說法:「有效的食療法,亦可以用來預防疾病的發生」。

如今大家都談癌色變,我與妻子為了預防這種棘手的疾病之故,每天三餐都食用蘆筍泥(用菜湯沖泡或水沖薄之後飲用),

然後按時舉行血液檢查,結果我倆的身體一直健康無恙,站立於生物化學者的立場,我曾經仔細地研究癌的成因以及治療。

依我看來,蘆筍療法乃是時下最新的癌症治療法。

我們從事有關蘆筍的研究之後,發現它含有多量的某種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增值新的細胞,不但能夠抵抗癌腫的增值,亦能變成我們身體的刺激劑,使新陳代謝加強,增進身體的健康。

總而言之,蘆筍療法並非化學藥品療法,是故,不必擔心有副作用,絕對不會毒害及身體,可以放心的使用。

如果閣下有幸讀到這一篇報導,不妨告訴那些癌症所苦的人,教他們試一試這種療法,這也算是做了一件善事呢!

??多多傳授??

[註]:本篇資料由朴子市農會李豐榮股長所提供,因為其尊翁曾罹患膀胱癌症末期,在施善友人好心介紹「蘆筍療法」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照章實施,一日數次,經數月之食用治療之後,果真效果奇特不藥而癒。李股長為感念此恩,廣贈資料以濟救世人

作者:台大醫生

當年,醫生宣判我只有六個月的生命,如今,我認為自己「多賺了30多年」。

因為運動可使身體內在環境的細胞,藉促進血液循環,以帶動氧氣和營養,反過來,又使細胞增加活力。

因此,人體的免疫力,便能增加。病後,我開始做的運動是爬山。

我說的爬山,並不真是去做爬上高山的運動,只不過是在那些有產業道路的小山走走而已。

現在,體力增加了,走20公里路,已是家常便飯,甚至還有過一天走40公里的紀錄。

幾年前,還在經過兩年的準備之後,登上玉山,來作為對我的體能的考驗,結果,我很歡喜我的成績,我通過了。

兩年前,我改變了工作環境,每天早上先去爬山,在山上吸它兩個鐘頭的芬多精,回家洗個澡才去上班,現在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比以前健康,我則會加上一句:「天天爬山,明年會更好。」

你的細胞看起來很累,趕快去爬山補充氧氣,癌細胞會回歸正常。

在實驗室養癌細胞,如果加氧,癌細胞就養不好,如果加二氧化碳,癌細胞就養得很好。

表示,我們自己把體內環境弄到缺氧,細胞才無可奈何變成癌細胞來適應環境,如果把環境裡的缺氧因素刪掉,補充氧份,其實癌細胞是會回歸正常的。

30年來,我看過無數病人,那些肯聽我話而去爬山,甚至天天爬山的人,身體的改善都很明顯。

現在,每當我透過顯微鏡看到病人或友人的細胞顯出缺氧的狀況時,我都會提醒對方:「你的細胞缺氧,看起來很累,趕快去爬山!」。

笑、不生氣、正面看、放鬆四招多活三十年,除了生理因素之外,要克服病魔,還必須從心理層面下手,像笑、不生氣及以正面態度看待一切事情,還有學習放鬆,即是我這麼多年來能夠降服疾病的一大原因。

學習「笑」—是一項很特別的功課。

因為我知道,笑的時候,尤其是大笑的時候,身體內的細胞是放鬆的。

細胞只有在完全放鬆的時候,才能圓圓潤潤,充滿活力,足以應付外侮。

生氣是別人做錯事我懲罰自己

別人在挑釁,馬上逃到看不到挑釁的地方,再慢慢調整自己的情緒;然後,我漸漸不需要逃離現場也能壓住脾氣,可是還需要在心裡說:「你好可憐。」來平衡自己的情緒;現在,我什麼都看到,卻可以一直保持笑容。

恭喜病人得癌症

甚至有癌症患者來找我時,我會說「恭喜你得癌症」,對方一聽,自然會覺得莫名其妙,我解釋,「假如你不得癌症,怎麼會改變飲食習慣?怎麼會開始運動?又怎麼會學笑呢?再說,從今天開始,你的生活會一天天地變好、一天天地有品質,這樣一來,怎麼會不值得恭喜?」

善用「多賺30年的法寶」

如果凡事從正面思考,事事會變得非常美好;反之,凡事都從負面思考,事事都變得相當糟糕。

就像我先生,為了我好,毅然決然地把家裡的電話線拔掉,以免我下了班後,還要接聽一大堆電話,雖然這似乎對我有些不方便,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能夠安安靜靜地利用下班時間做瑜伽、運動、打太極拳,對身體不是反而有很大的幫助嗎?

再說,真有什麼重要的事,隔天打到辦公室就可以了,何須罣礙在心?

放鬆看起來很容易,其實卻是最困難的,因為放鬆要從心做起。

心真的放鬆,身體的細胞才能放鬆。

而心要放鬆,必須放下很多現世間的價值觀,包括名、利、情……等。

我的方法是從清抽屜開始,久已不用的東西,馬上送走、放開,衣服物品也是,甚至延伸至人際關係,於是人變得活得很簡單、很樸素,人就輕鬆了。

當年,醫生宣判我只有六個月的生命,如今,我認為自己「多賺了30多年」。為何如此?

笑、不生氣及正面看事情、學放鬆應該是重要的法寶!

改得越多好得越快

這些年來,我不但看了不少癌症病人,更與其中一部份病人變成朋友,共同奮鬥,分享彼此的經驗,互相鼓勵,努力活下去。

我們發覺,活得超長及活得越有聲有色的人,往往都是勇於自省,及堅持修正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人。

「改得越多,改得越徹底,好得越快。」已經成了我們的原則。

運動的好處是使身體的循環順暢,促使身體代謝加快,把養分及氧氣帶到該去的地方,對生病的細胞,尤為重要。

如果選擇一、兩種自己喜愛或適合的運動,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總有一天,成績會自然顯露出來。

心理的調適,極為重要。

要知道,自己身體裡的細胞,到底是聽自己的,還是聽別人的呢!

永遠不會得上癌症!

‧癌症不能在弱鹼性的人體中形成;
‧癌症只能在酸性身體中形成;
‧如果你有癌症,說明身體是酸性的;
‧癌症只能在一個酸性的身體擴展;
‧如果你的身體變弱鹼性,癌症不能擴展;
‧如果你能平衡你的身體PH值,讓你的身體轉變成弱鹼性,不管你得的是什麼癌症都有轉變和被治好;
‧不管你的情況多麼糟糕,哪怕只能活6個月,如果你能轉變你的身體PH值到弱鹼性,你的癌症就不會擴展,就會好;
‧不用擔心你的家族中你的媽媽、爸爸或任何人有癌症,只要你的身體是弱鹼性的,你不會得,如果你已經有了,它將會轉變;
‧癌症都是酸性體液中生存的,沒別的。

如果你的身體是酸的,你就會得癌症。如果是弱鹼的,你就不會得癌症。
如果你已有了癌症,只要你能調整你身體的PH值到弱鹼性,癌症就會離你而去。
預防癌症的秘訣十分簡單,就是常吃鹼性食物以防止酸性廢物的累積,因為酸化的體液環境,是正常細胞癌變的肥沃土壤,調整體液酸堿平衡,是預防癌症的有效途徑。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