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MP3 播放機~!!

‧本文由 kazaya 分享 ‧ 2006-04-06 ‧ 顯示 5,523 次 ‧ 轉寄 19 次 ‧ 短評 10 篇 ‧
買來當禮物送人好像還不錯!!

decoration
這是蛋糕嗎?仔細一看盒上印刷,原來是Hello Kitty MP3播放機,剛看到時還有些詫異,不過最令人驚奇的是播放機本體,就是Hello Kitty常見的模樣,初看還以為是附贈的盒玩,口香糖型或方塊型的MP3播放機也不稀奇了,倒是跟AK彈匣MP3播放機比起來較能"撫慰人心"。這款由Bobtek推出的Hello Kitty MP3播放機有三種記憶體大小,256MB、512MB或1GB,直接了當的主打Hello Kitty造型與高人氣,想必很吸引小朋友...回到正題為大家介紹這台Hello Kitty MP3播放機。

decoration
內容又分本體與配件盒。

decoration
這就是MP3播放機,Hello Kitty外型。

decoration
全高約5.5公分,不知道的人以為是玩具呢。

decoration
配件盒內有專用耳機,USB傳輸線與充電器及攜行袋,另有給Windows98用的USB驅動程式光碟。

decoration
耳機組上有吊孔,可以掛上播放機本體,頸戴式與大多MP3播放機相同,而線材長度也僅適合頸戴情況。

decoration
耳機雖然質感平凡,不過已很適合MP3音質的音樂播放。而插頭是直徑2.5mm,與市面上最常見的零售耳機不同,並且說明書也標明不可使用他廠耳機,但就我自己換用其他耳機,還是正常的。

decoration
進行充電或是傳輸音樂檔案是利用USB連接線,而且也是插在耳機孔,一物兩用。檔案支援MP3,WMA,WAV等格式的音樂,OGG則不支援。

decoration
旅行充電器及攜行袋。

decoration
USB線頭可以接到附屬旅充,可以直接插上電源插座,充電兩小時就夠了。

decoration
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按鍵就是Hello Kitty的手腳,巧妙的安排讓外觀看起來不會突兀。兩腳配置為音量大小調整,需長按兩秒以上,按一下是上一首及下一首歌曲。

decoration
右手是電源開關及播放鈕,長按兩秒可以啟動機器,再按一次開始播放音樂。要關機的話,一樣長按兩秒,蝴蝶結上的LED開始閃爍三次,這時放開就會關機。播放順序依照檔名,子目錄內的檔案能被讀取,會排在主目錄的檔案之後,對於檔名的特殊符號,在電腦裡與這MP3播放機排序方法不盡相同。

decoration
要鎖住按鍵,則利用左手的Hold鍵,按住兩秒後,播放音樂中的閃綠燈會變為閃紅燈。再按兩秒就能解除。

decoration
耳機孔在左耳下,傳輸檔案也是用耳機孔。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充分利用零件的機器...

decoration
身體正面有個錄音鍵,需在未播放音樂時使用,一樣是按下兩秒並有閃紅燈,這時即可錄音,錄好聲音後,再按下錄音鍵停止,按一下錄音鍵可以進入播放錄音狀態,按下右手播放鈕就會放出錄音,被錄製的聲音會存在"Voice"目錄下,以WAV格式儲存,位元率是32kbps,取樣速率8KHz,聲音聽起來霧霧的。

decoration
這個小孔是Reset鍵,要是當機了就靠它回復正常囉。

少了顯示器雖然可能會不知道正在播放哪首歌曲,在操作上也需要學習一下,不像一般的MP3播放機能有直覺的操作,侷限於Hello Kitty外型也限制了進階功能,非常基本的MP3播放機,倒是A-B段的重複播放功能還留著,剛好朋友需要可以錄音與A-B段的MP3播放機,介紹他Hello Kitty MP3播放機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Hello
  •  Kitty
  •  MP3
  •  播放機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So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4-06 01:19:45 說
好漂亮哦!
m 無小熊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4-06 08:40:35 說
很好看唷~可惜看不到字幕
m loveryan  於 2006-04-06 08:55:55 說
等待它的升級版呢!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4-06 11:20:52 說
Hm…… 這是給Hello Kitty迷收藏的吧?我沒什麽興趣也!我連MP3 player都沒有興趣呢!Sigh…… 不懂是不是老了……
m 櫻桃毛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4-06 17:50:10 說
我很喜歡.但帶出去會不會給人說..裝可愛☉﹏☉∥∣° 真尷尬∼∼
m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4-06 17:51:56 說
我想應該還是會滿多人買的吧 這隻貓A錢功夫一流
m ♪♪  於 2006-04-07 16:01:42 說
那里有的买啊?一定很贵吧
m 東岸蟑螂  於 2006-04-07 19:23:03 說
我有買來送女朋友了,但是被嫌太可愛了,不敢帶出門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4-09 00:24:26 說
A MP3 Player can be used as many functions if you use it well.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4-09 15:55:48 說
女人喜歡的東西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