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糖水卡路里排行榜

‧本文由 Suki_pang 分享 ‧ 2005-11-10 ‧ 顯示 5,148 次 ‧ 轉寄 9 次 ‧ 短評 15 篇 ‧
1) 合桃露(130Kcal/碗)
合桃的脂肪含量本來頗高、但由於蛋白質及脂肪都相對較 *** ,所以卡路里的含量能維持於 *** 水平。而且合桃有很高的營養價值,特別是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及亞麻油酸,有烏髮養顏、潤膚防老、潤腸通便的偏用,可謊是美容的佳品,亦是貪靚又怕肥的人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營養成分:蛋白質:1.2 脂肪:1.2 醣分:27 纖維:1.3(每克計)

2) 豆腐花(120Kcal/碗)
豆腐花是黃豆的產物,營養固然夠豐富,它亦是一種美容食 物,黃豆能刺激細胞生長,延緩衰老,而卵磷脂能去除血管壁的膽固醇,保持心臟血壓健康。它又能提供防止脂肪囤積的膽鹼,防止因缺乏膽鹼而引起的肥胖。所以豆腐花絕對是最健康有益的品。當然,吃的時候加糖太多又當別論。
營養成分:蛋白質:7.6 脂肪:2 醣分:19 纖維:0(每克計)

3) 綠豆沙(180Kcal/碗)
綠豆沙跟紅豆沙可說是一對紅綠孖寶,因為兩者的卡路里含量,營養成分與相若,豆類所攤有的鈣質少不了?{19}l,豐富的維他命B亦有助預防腳氣病。既然紅綠豆打成平手,選擇哪一種,就看你自己的口味吧!
營養成分:蛋白質:3.8 脂肪:0.9 醣分:39 纖維:0.4(每克計)

4) 西米露(140Kcal/碗)
西米露可算是 *** 卡糖水,本來是怕肥人士一個不錯的選擇,但西米是粉製成品,它所供給 的營養,跟飯及米粉等食 物差不去,實在沒有特別去補充的必要,若用來滿洹A的口腹之欲這還可以,但千萬別胡亂地去「撈」其他水果,特別是芒果這熱門拍檔,因為一個芒果的卡路里便是240了
營養成分:蛋白質:0.8 脂肪:2 醣分:30 纖維:0(每克計)

5) 杏仁糊(205Kcal/碗)
杏仁糊的卡路里含量較芝麻糊略 *** ,而杏仁含豐富的脂肪、蛋白質、鐵質及鈣質,有促鈿胞生長的效力,常吃有助滋潤肌膚。另外,杏仁亦有滑腸作用,便秘的時候吃一下,可會助你解決煩惱哩!但別忘了它的致肥指數才好。
營養成分:蛋白質:3.5 脂肪:3.5 醣分:36 纖維:4(每克計)。

6) 紅豆沙(180Kcal/碗)
紅豆沙在芸芸糖水中可說至為平易近人,這不僅因為它一直是大家的熱門選擇,而且卡路里亦不算太高。即是怕肥的人,吃一點也無妨。再者,紅豆有豐富的澱粉質、蛋白質、纖質和維他命A及B,特別是纖維素,可以預防便秘。它有利尿作用, 可消水腫。
營養成分:蛋白質:3.8 脂肪:0.9 醣分:39 纖維:0.4(每克計)

7) 白果腐竹蛋糖水(220Kcal/碗)
它的卡路里含量本來跟花生糊相同,但由於一隻雞蛋就含75Kcal,只要拿掉雞蛋,卡路里含量便大大降 *** ,若怕肥人可以自行調節。不遇由於蛋白的營養成分不錯,保留亦於將雞蛋換成蛋花,整碗糖水的卡路里含量亦可由220降至183。
營養成分:蛋白質:10.9 脂肪:7.8 醣分:27.3 纖維:0(每克計)。

8) 芝麻糊(210Kcal/碗)
芝麻糊最卓越的功效在於保持青春,它所含的豐富蛋白質,楚滋潤肌膚的好幫手,可避免皺紋過早出現。它還有潤髮的功能,可保持鬚髮烏黑亮澤,所以將芝麻糊稱之為靚糊也未嘗不可,但它的卡路里含量可算相當高,而且芝麻的成分愈高,卡路里亦隨之提升,當然,要靚還是要肥,可要你白己選擇了。
營養成分:蛋白質:3 脂肪:4.5 醣分:40 纖維:3(每克計)

9) 湯圓(400Kcal/碗)
我們一般於坊間吃到的湯圓一般有花生及芝麻兩種,兩者的卡路里含量相若,一粒60Kcal,以一碗六粒計,卡路里已高達360Kcal,再加上那些由蔗糖煮成的甜湯,卡路里隨時超愈400,卡路里含量足以拋離其他糖水高據榜首。至於營養方面,花生和芝麻本身都有很豐富的營養,但大概不必為增添肥膏而去換取這丁點營養吧!
營養成分:蛋白質:0..9 脂肪:2.7 醣分:8.7 纖維:0(每克計)。

10) 花生糊(220Kcal/碗)
花生糊香濃撲味,甚具誘惑力,本來它亦頗有內涵,皆因花生本身的蛋白質及脂肪含暈都相當豐富,營養成分亦不少,有維他命Bl、B2、E及鈣。維他命B1及B2有助消除疲勞紆緩壓力,而脂肪中的亞麻仁油酸則有助降膽同醇及預防脈硬化,亦由於這豐富的蛋白質及脂肪,令其卡路里含量大為提升。
營養成分:蛋白質:4 脂肪:4 醣分:3 纖維:6(每克計)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熱量
  •  飲料
  •  卡路里
  •  糖水
  •  飲品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半糖綠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0 01:23:16 說
不愛吃這類的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0 01:30:51 說
雖然好鍾意食.........
不過甜食都係唔敢太多食..........
m ㄚ爸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0 08:00:39 說
3Q提醒~
m 小凝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5-11-10 10:38:15 說
很美味啊>>.<<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0 11:48:12 說
西米露熱量這樣高啊 真想不到
m 莫莫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0 15:41:39 說
哈哈 這文章減肥的人還是別看了
m 峰寧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0 16:43:43 說
謝謝提醒.會小心食用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0 20:27:42 說
好在不常吃
m 秋風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0 21:30:58 說
不過好像都很好吃耶!!ㄎㄎ
m Pete  Ex MVP icon  於 2005-11-10 22:14:47 說
what do you expect?
m ar_蟻  於 2005-11-10 22:16:45 說
西米露~正
m 小阮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1 12:01:13 說
太恐佈了吧,不要公佈啦,這樣都不敢吃了啦。
m 嘻皮小弟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1 19:31:56 說
都是好吃的甜點耶 ^^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30 17:35:55 說
哈哈…… 不大吃這些!
m 恰恰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1-18 19:52:23 說
我最喜欢吃了。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