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的十本名人經典美容書籍

‧本文由 叮咚 分享 ‧ 2009-07-25 ‧ 顯示 9,077 次 ‧ 轉寄 5 次 ‧ 短評 0 篇 ‧
shortcut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話是這樣說沒錯,不過要是能輕輕鬆鬆就讓自己漂漂亮亮的,誰還會懶?
所以問題在於怎樣才能有效率的美麗吧~
那麼怎樣才能輕鬆?很簡單,就是不要想太多!
妳要的變是美麗,不是變成美容達人(這是講天份的....星爺上身),所以向妳覺得欣賞的名人學習吧!
名人之所以是名人,就在於人家已經作出口碑、獲得認可了,那麼平凡如我們的,至少先學習人家的優點囉。
所以,以下我們收錄了十本由名人所寫的美容書籍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美麗的技巧。

朝顏美人:愛紗的一週美麗日課朝顏美人:愛紗的一週美麗日課

這本是由愛紗所寫,它的特色是利用每天起床的十分鐘進行規律的美麗保養,來讓身體處於最佳的狀態,包括了:Monday運動日、Tuesday美體日、Wednesday保養日、Thursday護髮日、Friday玩妝日、Saturday排毒日、Sunday夢想日。
將美麗的功課分散在一個星期的七天裡,而且還配合工作、休閒的需求,是很聰明的方式喔,值得參考!

美人A段班:宋新妮的美麗祕密美人A段班:宋新妮的美麗秘密

第二本是宋新妮寫的,這本書簡單來說就是新妮自己的親身體驗。水水們每天接收來自四面八方的美容情報,如果真的要一件一件試、一罐一罐抹,除非費時費工之外,更是傷荷包啊~~
所以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找成功經驗來學習囉,以新妮出道這幾年越來越漂亮的情況來看,想必是有很豐盛的收穫啊。

霏常美人-王婉霏的私家美麗祕笈霏常美人-王婉霏的私家美麗祕笈

第三本是王婉霏,這本書的特色在於霏霏的背景和經歷。怎麼說呢?從霏霏由選美出道,到當麻豆、當演員,幾年前又和劉畊宏風光結婚,現在兩夫妻跨足大陸投資流行服飾。
這一路走來的經驗突顯了霏霏在不同領域的涉獵,更重要的是如何讓自己的裝份得體,又能突顯自己的特色。特別適合需要面對各種情境的OL借鏡喔~

Beauty107 小顏瘦身魔法全記錄Beauty 107 小顏瘦身魔法全記錄

第四本是李蒨蓉寫的,顧名思義這是一本瘦臉瘦身為主的書。只要妳已經過了能用「嬰兒肥」來搪塞的年紀,就請千萬要注重雙頰的維持。因為全身上下都可以想辦法包起來,就臉不行,除非妳想移民阿拉伯國家。
尤其李蒨蓉已經進階到辣媽身份了,都能把臉頰和身材雕塑得比產前還辣,那妳還有什麼理由不相信?出手吧~~就算贊助她一些奶粉錢囉。

Beauty105Beauty 105

第五本還是李蒨蓉的,這本的特色簡單來說,是針對OL或人妻所規劃的。主題包括了美容彩妝、護膚保養、服飾搭配、美髮造型、指甲美容和養顏料理等,根本就是為了體貼水水們而寫的。
因為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但是廚房待久了要怎麼美美的跑趴或參加聚會?很累人的耶~這大概是李蒨蓉的苦水所化成的心得吧。
如果妳已經有另一半,過著幸福的二人生活,那應該適合看看這本書,可別讓生活中的瑣事讓二人感情變調喔~

魔髮美人兒魔髮美人兒

第六本是林葉亭寫的,Judy從日本留學回台後跨入演藝圈,從流行最前線接觸潮流趨勢,隨後將觸角擴大到美容、造型、服飾等領域,可以說是演藝圈內最專業的美容達人。而且二十餘年來的資歷(噓~~小聲點!),恐怕也沒什麼人可以挑戰吧?
回到主題,為什麼這本書值得推薦?為什麼 Judy 在眾多美容書籍中選擇從頭髮切入?說穿了很簡單。 人家說畫龍要點睛,但水水們眼睛再大還是有限,那麼什麼最能吸引人的目光?沒錯~~就是頭髮。
頭髮Set得好,今晚的皇后寶座就勝券在握。雖然整體美感還是很重要,但頭髮是絕對不容忽視的喔。就像婚宴上送的禮糖,原始包裝的糖和用蕾絲、紙盒包好的,那種會受人青睞?這是很自然的道理喔~

幸福髮美人幸福髮美人

第七本也是林葉亭寫的,這本和魔髮美人兒的定位不同,魔髮美人比較適合學生、職場新鮮人;而幸福髮美人則比較偏向OL、輕熟女和人妻。
主要的差別在於身份和聚會型式的不同。前者是活潑、亮眼為主,而後者則強調優雅、端莊。建議這本幸福髮美人應該和李蒨蓉的 Beauty 105 搭配閱讀,應該會有加乘的收穫喔。

008魔女MBA:伊林總教頭的激美祕辛

第八本是陳婉若寫的,大家或許對她不是很熟悉,但相信對伊林就不陌生吧。
沒錯,她的身份就是國內知名模特兒公司裡眾多名模的幕後推手,換句話說,她就等同於流行趨勢的總舵手,帶領大家在瞬息萬變的潮流中找到最美的歸處。這本書和上面七本最大的不同在於,她除了教妳技巧之外,更教妳心法。
為什麼名模們總是讓人感到光采奪目,這除了天生麗質、後天裝扮之外,更需要由內而外的自信神采才行。這本書涵蓋了模特兒界的獨門心法、美容秘技和美人行為教戰指南,讓妳整個人脫胎換骨,展現自己特有的魅力。如果妳有心進軍名模圈,那這本書更是要拿來每天朝拜學習喔。

田麗性感主義-女人的性、愛與美田麗性感主義-女人的性、愛與美

第九本是田麗寫的,呵呵~熟女就是不同,自信、不做作。
田麗在演藝圈向來以大膽、直接聞名,出書了也是一樣。這對於輕熟女而言是很重要的喔! 大家都知道女生的青春有限,除了不能留白之外,更要懂得自己想要什麼,不被人左右。那麼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前該作些什麼?是的,認識自己,完全掌握自己。
這包括強化自己的優勢(性感、美麗)、了解自己的追求(愛情、生活),而後當然自然就是勇往直前,快意人生囉。田麗從女性的角度出發,帶妳一步步去學習如何當個真女人。這是一本值得所有女人閱讀的好書,別讓自己淪為男人的附庸,埋沒在家事之中喔。

藏拙藏拙

最後一本是鄭健國寫的,叫本名可能有人不熟,如果說是 Roger 應該就有印象了吧。是的,他就是很多知名藝人指定的造型師,先前也拍過不少廣告。
為什麼最後壓軸是介紹這本呢?(謎之音:該不會是沒書了吧?)
喂~~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的天生條件都不同,因此「玩美」的過程、方式、重點也都不同。這可不是依樣畫葫蘆,人家穿什麼、用什麼,只要無腦跟進就行了。最終,還是要回到自我特色的突顯,弱點的修飾和隱藏。
沒錯,就跟書名一樣,要懂得「藏拙」。
之前的九本書都在教妳怎麼突顯好的,這很重要沒錯。
但是如何把可能壞事的那一些小缺點收好,更是不容忽略的智慧。(XD 太嚴肅了)
總之,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在妳努力追求美好之餘,也要記得照顧那一丁點的不美好。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美容
  •  化妝
  •  女性
  •  名人
  •  書籍
  •  造形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