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是甚麼?Hahaha!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13-08-13 ‧ 顯示 4,123 次 ‧ 轉寄 39 次 ‧ 短評 0 篇 ‧
LOVE 是甚麼?Hahaha!

一日,獨立自信的女人越過沙漠和曠野,來到上帝面前,問:「主啊!甚麼是『愛』?」

作嬉皮士打扮的上帝,輕吐出含有大麻的煙圈說:「愛,就是LOVE。」女人又問:「LOVE 是甚麼?」上帝說:「LOVE就是L-O-V-E。

L 是指 Laughter﹝歡笑﹞,與愛人一起,如果不快樂的話,又怎算是愛?

O 是指Obligation﹝義務﹞,愛並不只有歡笑,還要為對方付出,做自己應該做的本份,這就是義務。

V 是指Voice﹝意見﹞,二人相處需要有自己的意見,同時亦要大聲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最後 E 則是Equality﹝平等﹞,在愛之內,沒有高下尊卑之分,愛人如己,將對方視作等同自己一樣重要。你明白嗎?」

聽過上帝為了遷就自己程度而說的廉價拆字速記法後,女人微微點頭,似乎有所得著。

然而,正當上帝以為完成工作而鬆一口氣時,卻聽到女人說:「主啊!你的道理實在玄妙,我需要時間參詳,但我怕自己會不記得你的說話,所以可否賜予我一些信物?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教誨!」

上帝看見她就覺得心煩,也就隨手在附近四塊石頭上,刻上L-O-V-E 四字。

女人見了十分歡喜,想要搬走石頭回家,卻發覺四塊石頭加起來太重,自己一個最多只能搬動兩塊。

女人開始後悔沒有把男人叫來這裡。

女人想:我住的城市講求男女平等,「E」字那一塊應該可以不用搬回去。接著,她又望著剩下的三塊石頭想:「O」對伴侶的義務實在太沉重,沒有必要的話就不要提。

於是,女人抱起剩下的兩塊石頭,再次越過曠野和沙漠,回到自己的居處。終於,女人回到大城市,但此時她已筋疲力盡,回到家立即僕床呼呼大睡。睡醒後,女人發現自己竟將大部份的東西都忘掉,但幸好,她見到床邊仍放著自己千辛萬苦捧回來的兩塊大石,也就心滿意足地笑起來。

也因此,女人眼中的「LOVE」就變成只有「LV」了。

Conversation with GOD

Man: God?

God: Yes?

Man: Can I ask you something?

God: Of course!

Man: What's a million years for you?

God: A second.

Man: And a milliondollars?

God: A penny.

Man: God, Could I have a penny?

God: Wait for a second.

中國幽默



某省長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著工作,探監時訴苦。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

兒子問:人走茶涼,現在寫條子,有用嗎?爸爸說:我在臺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就讓誰當,現在,我在監獄裡,想讓誰進來,誰就得進來,放心吧,兒子,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



房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工作,油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節約,肉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減肥,蔬菜上漲是為了讓我們低碳生活,墓地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活著,工資不漲是為了我們努力奮鬥。

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高尚的生活,國家真是用心良苦,感謝政府,感謝國家,感謝黨!



專家說:美國打伊拉克、利比亞為了石油﹔照這個理論: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出兵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打德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團﹔要是有一天打中國,那一定是為了入黨。



我是臨時工,他是領導。我月薪2千,他月入20萬,我們人均收入10.1萬﹔我的宿舍 10平方米 ,他的別墅 290平方米 , 我們人均住房 150平方米.我一餐8元,他一餐8萬,我們人均每餐消費4萬﹔我有80元的單車,他有80萬的奧迪,我們人均40萬的座駕﹔我是光棍,他有1個老婆9個二奶,我們人均5個女人.誰還敢說國人不幸福?



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一律用太監”並附三條過硬理由:

1.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

2.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

3.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幾十個高官們坐飛機去旅遊,其中一個省長說:我丟個100元紙幣下去,誰撿到了誰高興。

一個市長說:不如丟十張十元下去,10個人都會高興。

另一個區長說:乾脆丟100個一元硬幣下去,一百個人撿到一百個人高興。

飛行員沉不住氣了:不如我把你們全丟下去,讓全國人民都高興高興?



上帝安排豬耕地,豬嫌累﹔上帝安排豬澆花,豬嫌不自由﹔上帝安排豬看門,豬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問豬:“那你到底想幹什麼?”

豬曰:“吃喝嫖賭,無所不為”

上帝更大怒曰:“憑你也想當國家幹部!!!”



王老師外出度假,臨走前擔心家中被盜,便在客廳桌上放了一百塊錢並給小偷留紙條:您別費神了,我們家我都找不到錢,這一百塊錢給您零花。隔壁家是鐵道部的,有錢而且還不敢報案。

等度假回來,王老師發現桌子上錢變成了二十萬!在他留給小偷的紙條的反面寫著:給您的信息費,請笑納!



去麵館要了一碗牛肉麵,可是麵上來後沒看到一塊牛肉。就氣得把老闆叫來,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

老闆淡淡地說:“別拿名字當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裡吃出老婆嗎?你什麼時候看見人民大會堂裡面坐過人民?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聲不吭躺倒。

劫匪迅速把錢裝袋,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老劫匪說,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今天晚上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晚上新聞播出某銀行遭遇劫匪搶劫被劫走1個億。

劫匪老大說:超尼瑪!老子拼死拼活才賺兩千萬!銀行行長動動手指頭就賺了八千萬!

十一

天堂門壞了,上帝要招標重修。

印度人說:3千元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費1千,人工費1千,我自己賺1千。

來個德國人說:要6千元,材料費2千,人工2千,自己賺2千。

最後中國人淡定地說:這個要9千元,3千給你,3千我的,剩下3千給那個印度人幹。

上帝拍案稱奇,好!就給你做!


中美差異

美國:富人喜歡到中國領養小孩;

中國:富人喜歡到美國去生小孩。

美國:高工資、低物價;

中國:低工資、高物價。

美國:三億人口有兩億人口有槍,社會穩定連政府門前都不設崗;

中國:十三億人口只限軍警有槍,老百姓買一把菜刀都要實名制。

美國:在向中國的傳統學習;

中國:在向美國的現代學習。

美國:少年運動員業餘時間運動;

中國:少年運動員業餘時間學習。

美國:市長見了誰都要討好;

中國:誰見了市長都要討好。

美國:老百姓可以搞婚外情,當官的不可以;

中國:當官的可以搞婚外情,老百姓搞不起。

美國:公共知識分子以批判政府為使命;

中國:公共知識分子以歌頌政府為使命。

美國:批判政府最厲害的知識分子得大獎;

中國:歌頌政府最厲害的知識分子得大獎。

美國:學校沒有政治教育,而精英都很愛國;

中國:學校強調政治教育,但精英紛紛移民。

美國:電台報紙書刊都是民辦的,說啥寫啥都由人民做主;

中國:電台報紙書刊都是黨辦的,說啥寫啥都由黨來審定。

美國:國窮民富,政府寧願借中國的鉅款,也要去保民生的福利;

中國:國富民窮,政府寧願犧牲民生,也要去買美國的貶值國債!

美國政府:外悍內善,對哪個國家都不怕得罪,只是怕得罪本國人民;

中國政府:外善內悍,對哪個國家都不想得罪,就不怕得罪本國百姓!!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ha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