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治療

‧本文由 w28960138 分享 ‧ 2007-05-31 ‧ 顯示 5,365 次 ‧ 轉寄 13 次 ‧ 短評 11 篇 ‧
真的假的?聽起來比較像宗教,不像科學的感覺。
把醫學當「醫療科學」的人,很可能會把催眠術當做巫術。
然而,我們的理智真的能完全了解宇宙運行的法則與生命的緣起嗎?
這本來就是遠遠超越科學與物質界的人的理智盲點。

畢業於台大醫學院的陳勝英醫生,在眾人的詫異中,一頭撞進「前世治療」的催眠術中。
他在十多年的臨床實驗後,回到台灣,出版了一本「生命不死」的「精神科醫師的前世治療報告」。

前世催眠引出了前世的愛恨情仇,也可以挖掘今世已被遺忘的童年夢魔。
在陳醫師的臨床實驗中,確實治療了不少精神官能症與查不出病因的病痛,它們竟然因此不藥而愈。

陳醫師在做這類催眠治療時,常會安排一些暗示和潛意識止痛的程序,以這種方式,使一些令值班醫師頭痛的人物,減低他們看病的需要。

他發現,對前世持反對意見的人,也可以經由催眠找到這種前世經歷。
在催眠中,他們的潛意識會肯定自己的前世,但在清醒之後,就會找出很多理由辯稱,那不是他們真正的經歷,只是今生的許多感受在強烈的催眠暗示後,被胡亂拼湊出來的。

但陳醫師卻認為,依他的經驗,有時在催眠時,如果他認為故事的內容不太妥當,強烈暗示他們修改時,幾乎每個人都很拗,會強烈地抗議說,事情不是那樣的。

有些前世的經歷非常愛恨糾纏,這一世的丈夫竟然是前幾世的仇人;上一世救的人成為自己的好丈夫;今世的弟弟原是上一世的好友。每一世都有同樣的人來參與,形成「集體的前世經驗」。

而奇妙的是,一對未婚夫婦接受前世催眠時,會回到同一個朝代,她是公主,他是門第不符的愛人,共同經歷了幾世的掙扎與迫害,硬「撐」到了這一世,有情人才成眷屬。

上一世對不起你的人,下一世會反被你踩在腳下嗎?照前世催眠療法的結論,恐怕未必。玉英自從出嫁以後,常被婆婆氣得直跺腳,引發了氣喘病,後來婆婆死了,她的病還是好不了。在催眠狀態下,她看到了幾個前世:

上一世,她是個遊學四方的富家公子,遭強盜打劫兼毆打,險些喪命,那個強盜,竟然就是她這一世的婆婆;再前一世,她是個出家的和尚,日日苦修,只為前世業障深重。這個業障又來自再上面的一世,那時「他」是個神射手,常常濫射無辜。

有一次看到一頭牛,覺得那牛樣子笨,就一箭把它射死了,那頭「笨」牛,就是她今世的「壞」婆婆。後來,她的氣喘病竟停止發作,只後悔沒在婆婆有生之年化解冤仇。

陳醫師說:「按照目前我所看到的因果原理來推斷,如果她今世仍帶著仇恨而終,和她婆婆的冤仇就無法化解,來世還會惡性循環。直到有一世雙方以慈悲來消解仇恨,才會停止惡性循環。」

歸結到最後,還是要以宗教情懷來寬容,人生才能真正地圓滿。

多年的臨床治療,也讓陳醫師歸納了幾個輪迴因果的原則,如同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個主要課題。

所有的困苦與災難,都是針對這個課題而來,今世不及格,來世得重頭;世世不及格—用自殺來解決今世痛苦的人,可能來世會遭受更深的痛苦,使得課題更加龐大而複雜,生命更加麻煩。

人與人之間的一切恩恩怨怨,必須以慈悲、仁愛、寬恕來終結。如果你今世得到的愛情是苦的,心有不甘,硬要報仇,就會造成更大的業障,不但今後更痛苦,來世會更淒慘。

掠奪者,難免在來世受苦,施捨的人,終會有回報。前世催眠的結果如是說。這是一門我很有興趣的主題:前世今生。

你若覺得,此生此世萬般苦楚,那麼栽,卻不那麼收穫。或許你可以安慰自己,這樣的付出,算是為上一世還債,這一生如果不還,下一世還是要還。

如今你有這麼多機會償還,未嘗不是一種幸運。但記得,還夠了,也該收手,別讓那人反過來欠你太多,連累兩人,在下輩子還糾糾纏纏。

心甘情願給予的人永不吃虧。覺得自己不甘願了,就別再給。心不甘情不願地給,對接受者有害無益。

給予時,你必須內心豐盈,像一漲不得不湧出的泉水,無私地讓乾渴的行人,分享最美的甘露。越給,你越多。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前世
  •  輪迴
  •  因果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lily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7-05-31 06:59:23 說
真好!這幾天強力吸收了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對照前日的『公平』,此篇正好作了一番註解。
另,SD WAWA如果看了此文,對某一些現象當會有所釋懷吧!
m reader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7-05-31 08:04:30 說
對於科學無法舉證之事,我持保留態度.
有時候愛戲說前世今生, 是藉以解釋生活裡不合理之事, 多少還有著存疑.
按照陳醫師說法﹕〈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個主要課題....〉今生接觸文字特別多,肯定前生自己是個文盲..
m 小祐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5-31 09:23:13 說
這都是因果啊。
m Darryl= 來~來~來~給它繼系~搖~下企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5-31 10:40:17 說
我前世應該很嚴肅 這輩子才可以盡情搞笑
還有 我上輩子應該很笨吧∼∼ 哈哈哈
PS 唬∼∼ 不要再給我什麼員外和什麼小丫鬟 千金跟長工 公主跟搶匪... 每次都是一樣的老劇本 真是夠八點檔的
m sammy  於 2007-05-31 12:52:32 說
或許每個生命都有他或它的劇本,過去現在和未來,因緣果報的關係
沒法用八點檔連戲劇的方式歸納出幾套劇本,但是"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此刻看不到明日之我,不能驟下定論"明日之我必不存在",肯定因果關係不只是消極安慰今生的痛苦和不幸,更有積極引領自己的心靈走向開闊的視野,更長遠未來的正面作用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5-31 12:57:50 說
有因就有果
m happydog= 遠離顛倒夢想 =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7-05-31 13:41:04 說
有些病,遍尋名醫而不得治,卻在宗教力量下痊癒。
有個人,不時出車禍,且每次都斷左腿。
有個人,不能開車,一開車必撞路樹。
...
若是有心在坊間會聽到這類事,
這就是業力,其力之大無法可擋,唯有屈服或尋求化解
m 阿宇  於 2007-05-31 17:52:09 說
有因就有果
m ju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7-05-31 21:57:47 說
因果之說
參考便是∼
m 良羽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6-02 20:01:11 說
因果本來不玄,因人不信才玄;報應原來不差,受報不甘,更加糾纏。
m feifei= 心存感謝 =  於 2008-02-21 07:00:32 說
這確實讓人不得不自我省思一翻!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