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7-09-17 ‧ 顯示 4,927 次 ‧ 轉寄 7 次 ‧ 短評 12 篇 ‧
《心理測驗篇》你是否具有致命吸引力?
許多人都想成為異性的強力磁鐵,讓自己擁有一身致命吸引力。以下的心理測驗,即是透過你潜意識中的欲望,測出你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指數。

你來到傳說中的許願池,聽說在這兒許下的任何願望都能實現,你覺得自己在許願池前,第一眼看到的會是什麽?

A天鵝 B荷花 C浮萍 D平滑如鏡

解析:

A致命指數99分。你不自覺的就會引起異性的注意,對自己的外貌和魅力更是深具信心,更懂得在適當時機放電,經過你身邊的人,很少有不回頭多看你幾眼的。

B致命指數60分。你看起來有點冷峻孤傲,習於等待,不容許自己主動向人示好,就像沈靜優雅的粉荷,相信有識者才能瞭解你的優點,但也偏偏就是有人會瘋狂愛上你這一點。

C致命指數40分。你壓根兒就沒想過吸引力這玩意,喜歡愛人甚於被愛,總是化被動為主動,實際去追求更有吸引力的人事物,只專注於眼前的目標,不會特意修飾自己。

D致命指數30分。你的心情十分矛盾,因不確定別人如何看待自己,所以顯得有點保守畏縮;一方面又認為沒人欣賞你的好,然後又將自卑情緒,轉為自戀自滿的防衛機制。


《心理測驗篇》假如必須有紅妝你選?

從衣著能體現出你對人的態度,你相信嗎?假設要你身上一個地方是紅色的話,你要在那個部位表現出來?

A.要用紫色襯托 B.鞋或皮色 C.外套或上衣 D.佩件或腰帶。

解析:

A穿紫色衣服佩帶紅色裝飾的女性,感性特別敏銳,同時對自己的品味信心十足。因直覺過於敏感,易與別人發生齦齲。或因如此,偶有逃避現實、或專注於藝術或宗教的傾向。

B自信足、自視高、不認輸、自主性強。有果斷與行動力。有追求至臻戀情的傾向。

C率真、富感性,但孩子氣仍在。內心渴望別人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D膽量不大,但有意冒小風險。旁人眼中,是個沈著穩重的人,其實內心常希望有機會能一出風頭。這類女性多半有灰姑娘情結,所以對異性的甜言蜜語,該多當心。


《心理測驗篇》你缺錢的小秘密

從下面選擇出你的答案!根據顔色的心理分析,測試你為什麽缺錢的原因。七個顔色的信封,你直覺認為哪個信封裏會有10000元?

A.紅色 B.綠色 C.紫色 D.藍色

解析:

A這類型的人很愛面子,同時也很好強。對於他們來說,千金可散,面子不可丟,而一旦多了幾次這樣的撐場面情景,他們就缺錢了。

B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非常善良,而且心很軟。如果親戚或者朋友有需要,他們會毫不猶豫地盡己所能地去幫助,所以他們的缺錢是因為太有義氣和太善良。

C什麽,對自己好一點也是錯?這類型的人往往不會苛刻自己,他們覺得人生在世,如果自己都不對自己好點,那活著就更沒意思了。所以他們通常按自己的想法來花錢,討得自己開心,然後荷包就扁了。

D如果人沒有了夢想,跟一條鹹魚有什麽區別?這類型的人會為了理想而不顧一切,像獵犬一樣追求自己的目標。對於他們來說,為了夢想而散盡積蓄又有什麽所謂呢。


《心理測驗篇》你喜歡把鬧鐘放在哪里?

小小的一個生活細節,卻能暗示你在團隊中的人緣狀况哦∼明早要早起,擔心自己不能按時起床,只好調好鬧鐘提醒自己,你會把鬧鐘放在什麽地方?

A一伸手就可以關到的地方。 B放在耳邊,吵醒自己。 C在聽力範圍內,越遠越好。

解析:

A你雖然很想擁有獨立自主的堅強個性,而且凡事也表現出一副我自己來的瀟灑樣子,但你非常在意他人的看法。也許對方說什麽你不見得會照樣去做,但是你總會徵詢別人的意見。因為你總是認為聽聽,問問並不會少塊肉,給別人一個面子,給自己增加一些人際關係,何樂而不為呢?

B你總是那麽人見人愛!你非得將鬧鐘放在耳畔,才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按時起床,才能安心入睡。你可說的具有十分依賴他人的特質,答案也由於此特質,使你擁有平易近人的性格,具有協調能力的你很容易就融入團體中。

C你在一個團體中大都能夠自然發揮你過人的領導能力,但是要絕對小心,別太囂張,也你也是最容易成為眾矢之的的那種人,你做事乾脆,不喜歡依賴他人,熱愛自己。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根據統計,將鬧鐘放的愈遠愈不是容易親近。

《心理測驗篇》朋友丟了東西你會怎麽辦?

很多上年輕朋友都想知道自己在朋友面前的形象,這個測驗可以滿足你的要求。當你發現你的朋友把東西遺忘在你家時,你認為採取以下哪種辦法最合適?

A立即給朋友送去。

B通過電話或信函,約他到咖啡館見面,然後把東西交給朋友。

C托人帶給朋友。

D暫時放在家裏,以後再考慮如何辦。

解析:

A你是一個有大膽與冷靜兩種特性的人,凡事能以整體的利益為重,不會被眼前的小利所誘惑。

B你是一個態度很積極的人、頭腦很靈光,工作能力非常強,只是有一點小小的缺點-自信過盛。

C你是一個樂天派的人,喜歡幫助他人,只是一旦他人對你有所求時,即使自己做不到的也難以拒絕。

D你是一個小心謹慎型的人,絕對不會魯莽行事,有強烈的責任感,也因為責任感太強而產生了些壓力,請特別注意。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測驗
  •  心理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小祐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9-17 08:48:05 說
哈哈哈,有些還蠻準的耶。
m 達克  Ex MVP icon  於 2007-09-17 12:21:02 說
準!!!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9-17 12:28:23 說
參考囉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9-17 12:53:27 說
有些準有些不準。
m 貝雯= 很衝動也很冷靜的貓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9-18 12:26:04 說
全部都很準唷!!一切憑直覺做選擇就對了。
m 海星  於 2007-09-19 15:26:41 說
有些蠻準的!^^
m 冰雪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9-22 10:49:02 說
好像不太準野..........
m 冰心羽舞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9-22 22:16:34 說
一半準一半不準= = ''!!
m playsam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09-24 00:43:34 說
呵呵!好玩比較重要!准不准在人心
m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的我  於 2007-09-24 02:11:12 說
還蠻準滴>"<感覺被人看穿一樣
m 郁芬`  於 2007-10-26 22:06:06 說
超準的!!!
m 松鼠  於 2008-04-17 21:37:04 說
自己的道德吧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