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 2002-01-15 ‧ 顯示 7,831 次 ‧ 轉寄 21 次 ‧ 短評 21 篇 ‧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你會選擇哪一種飲料呢?
假設現在的你是處於一個商店裡, 你很渴,
但只有三種飲料可選擇, 分別是
1.pure water純水
2.orange juice橘子汁
3.chocolate milk shake巧克力奶昔


你會選擇哪一種飲料呢?



本測驗是要看當你(妳)跟你(妳)的他(她)在一起時,你(妳)的佔有慾有多強



你會選擇哪一種飲料呢?
1.pure water純水:



你(妳)的佔有慾是屬於”蠶食鯨吞”型∼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裝的不太愛管對方,其實內心是巴不得對方能夠天天黏著你(妳),你(妳)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漠,但是實際上你(妳)的內心是熱血澎湃的。你(妳)對對方有極強的佔有慾,會慢慢的將對方套死佔有慾是95%喔。

2.orange juice橘子汁:



你(妳)的佔有慾是屬於”速戰速決”型∼當你(妳)跟他(她)在一起一段時間以後,你(妳)會對他(她)漸漸失去興趣,你(妳)會另覓對象。基本上,你(妳)的佔有欲望並不強,只想吃了甜頭就跑了,是屬於見風轉舵的人,佔有慾只有10%。

3.chocolate milk shake巧克力奶昔:



你(妳)的佔有慾是屬於”一觸即發”型∼平常的你(妳)並不會特別的渴望愛情,但是當你(妳)一接觸到愛情的甜蜜,你(妳)就會不顧一切一股腦兒的往前衝,而且是不由自主的付出一切,渴?璁釵P等的回饋。你(妳)不僅占有慾強,而且得失心也很大,你(妳)的佔有慾無法用百分比來表達。放輕鬆點會讓自己和對方都有更大空間。




搬家



幸運、幸運、真幸運!今天,妳與三、四個好友一塊參加某個娛樂目的錄影。由於妳長髮飄飄、美麗動人,主持人竟選中妳上台參加「大搬家」的遊戲!妳放眼一看,眼前一堆想搬回家的東西,妳首先會衝向哪一類呢?
1.名牌服飾。
2.任何一種快搬不動或小巧可愛的家電。
3.雖小但卻貴重的飾品。
4.女性專家的任何東西。



大搬家!
1.名牌服飾。



傳播界應該最適合妳的了!但是,若妳的興趣不在此,也沒有關係。因為,不論妳的興趣是什麼,只要妳能堅持到底,都是最適合妳的!唯有在妳喜歡的領域下工作,妳才能大展長才,一帆風順!

2.任何一種快搬不動或小巧可愛的家電。



千萬注意不要過分的加班啊!那不但有損妳的健康,也會加速妳的工作倦怠症!雖然,妳在安穩、平定的工作環境,能有所發揮;但落是長時間不準時下班,妳的嘴巴就會開始咕噥、咕噥了。

3.雖小但卻貴重的飾品。



「交際化」三個字似乎還不足以形容妳那高明的交際手腕!不論是經商或顧問、公關,妳定會妥善運用妳的長才,而達到「成就非凡」的境界!

4.女性專家的任何東西。



知道嗎?「自由業」這行,似乎是為妳而「誕生」的!也許妳不太信,但事實卻是如此!只要妳在語言、電腦方面多下功夫,妳定早日脫離讓妳變成「大屁股」的辦公桌!



小小奇異果可測出你能承受多少壓力!!
請問「奇異果」給妳什麼感覺?
1.青澀香甜。
2.點綴甜點時非常漂亮。
3.小巧可愛。
4.毛茸茸的外皮很可愛。
5.毛茸茸的外皮不太好看。
6.喜歡它是因為它是營養豐富的水果。
7.想把它當成球,可以丟可以玩。
8.在陽光照耀下,好像黃金水果般可愛。
9.奇怪的水 果,不像是真的。

小小奇異果可測出你能承受多少壓力!
1.青澀香甜。
「承受壓力指數為8分」。



妳生命力旺盛,能快速了解別人的需要,善於理解複雜的人際關係,容易成為富貴中人。品味高,條件好,並重視個人成長,是一個極有智慧的人。




建議:容易自以為是而粗心犯錯,使別人深感困擾,不聽別人勸導而惹來煩惱,會因此而情緒失控,要記得小心,不要觸犯他人。

2.點綴甜點時非常漂亮。
「承受壓力指數為3分」。



妳喜歡簡單樸實的人生,誠懇的生活態度,使圍繞在妳身邊的人,很有自信和安全感,妳會全力以赴地去照顧和體貼心愛的人和所有親朋好友,多愁善感是壓力
指數的致命傷。




建議:使妳最感驕傲的是人人都因妳而有福,希望得到別人的鼓勵和讚揚,使妳疲倦,不如放下標準,自由自在過自己的人生。

3.小巧可愛。
「承受壓力指數為9分」



誠懇地對待他人,使妳能透視這個世界,找到純真善良一面,充滿自信又肯上進。妳的特長是能找到許多機會,創造健康快樂人生,與人和平共處,人緣極佳。




建議:膽小怕事使妳包容許多人的缺點,任由他們做壞事,不知後果的嚴重性,小心受牽連,多交一些世故的朋友,幫助妳認清事實。

4.毛茸茸的外皮很可愛。
「承受壓力指數為7分」



妳有喜感十足的性格,活潑、浪漫、天真,像未失童心的人,永遠能陶醉在歡笑聲中,快樂時會想歡呼或手舞足蹈,妳不會讓痛苦或枯燥的生活,打擾妳歡愉的心情,是典型適者生存者。



建議:妳的持續能力不長,有礙事業發展。若喜歡把事業放在娛樂之後,更需檢討人生失敗的原由,因為妳會因此而導致太多困擾。

5.毛茸茸的外皮不太好看。
「承受壓力指數為6分」



個性細緻、敏感度很高,適合從事有創意的工作。工作能力很強,能主動關懷許多人與事物,即使相貌平凡也露出純樸實在的氣質。妳永遠都會把感情和事業放在非常重要地位。不斷走向前程。



建議:妳是勇氣十足的人,膽識高人一等,但無法恰當表現自己妳應該先懂得生?{A人際關係才會處理好,壓力因此而消失。

6.喜歡它是因為它是營養豐富的水果。
「承受壓力指數為4分」



容易為生活瑣碎擔心,不在乎物質生活,卻強調生活品味的重要,能理性分析事情,但又因缺乏感性生活而十分無奈。妳需要同時兼具理性和感性的人生,才能感到滿足。



建議:當妳無法承受生活壓力時,不妨讓自己平凡一點,別在乎別人的期望因為常常是妳自己設定了太高的期望,使自己無法喘息。

7.想把它當成球,可以丟可以玩。
「承受壓力指數為5分」



妳的個性孤獨又不能被他人肯定,使妳不喜歡了解自己的缺失,像被丟掉的石頭,不知道它的價值何在,別人欠妳的錢,妳也懶得去追討,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態度過許多生活難題。



建議:只要妳懂得努力追求自己所愛,堅持在一個固定的職業上,不在乎艱難日子,也能平安過一生,千萬不要三心兩意,使自己失去生活重心。

8.在陽光照耀下,好像黃金水果般可愛。
「承受壓力指數為10分」



妳不在乎生活壓力時,什麼都可以看得很開,妳的人生永遠在追求完美和理想,只要能幫助妳成功,或順利達成目標,妳的苦幹精神無人可以比較。妳的快樂是單純而自然,能時時知足又懂得不斷去追求。



建議:妳不需要別人幫助解決生活壓力,但需要別人指導解決生活難題,因此建議妳多交一些有智慧和遠見的朋友。

9.奇怪的水 果,不像是真的。
「承受壓力指數為2分」



妳將創造一個適合自己的可愛人生,使別人不了解妳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其實妳是會編織夢的人,不喜歡製造麻煩和引來煩惱的人,但喜歡能幫助妳編織夢想的朋友,妳是有特殊外表的人。



建議:小心願意來幫助妳的人,常常心存不善,反而利用了妳,使妳挫折得很,妳需要能聽進別人的忠言,辨別誰是好人。



化妝重點放那裡



化妝的時候,你會把重點放在哪?呢?如果你是男士,會先注意女人那一個部位的裝扮?
1.眼睛
2.嘴唇
3.指甲
4.眉毛

化妝重點放那裡?
1.眼睛



女生是屬於獅子座型美女,開朗有自信,適合穿顏色明亮的衣服。男生則比較欣賞大方活潑的女性,如獅子、射手、牡羊類型。

2.嘴唇



女生是屬於天蠍座型美女,善解人意而性感,適合穿剪合身的絲質衣服。男生比較欣賞有女人味的女性,如雙魚、巨蟹、天蠍類型。

3.指甲



女生是屬於天秤座型美女,人緣好而反應快,適合穿流行感高的衣服。男生比較欣賞聰明而獨立的女性,如天秤、水瓶、雙子類型。

4.眉毛



女生是屬於金牛座型美女,保守而樸實,適合穿不褪流行、具有質感的衣服。男生比較欣賞成熟而含蓄的女性,如金牛、處女、山羊座類型。



心中最在意的是誰



在某一個陌生的屋內你看到桌上放了一盤白色粉末你覺得那是...
1. 鹽
2. 砂糖
3. 毒品
4. 麵粉

心中最在意的是誰?
1.選鹽的人
你最在意的是學校或工作的競爭者
2.選砂糖的人
你最在意的是你的戀人或心儀的對象
3.選毒品的人
&nb sp; 最在意的是同學,同事或朋友
4.選麵粉的人
最在意的是家人和親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心理測驗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angela  於 2004-12-25 11:47:30 說
很準ㄟ~
m k18410  於 2005-01-29 08:06:28 說
不錯算!
m 魚兒~  於 2005-02-12 13:27:36 說
都還滿準ㄉ~~讚!!
m 冬天  於 2005-02-19 20:19:39 說
準阿...
m 輕舞水漾  於 2005-02-19 22:11:05 說
最後一個蠻準滴耶........
m Violet  於 2005-03-05 11:54:32 說
好神的測驗!!
m 小恬  於 2005-03-27 15:44:00 說
呵呵...
有些準啦.
m ~普poor爾~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4-28 02:24:57 說
準...
m 小彧  於 2005-04-28 23:30:06 說
準唷~~
m 永遠的永遠  於 2005-05-14 21:46:38 說
哈!哈!.....
m 天空= Because I Can =  於 2005-06-10 22:39:25 說
告裡害~ㄟ...
m 心已死  於 2005-07-09 20:53:59 說
準喔
m bruce= 曾經都是美好的回憶 =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7-11 23:59:32 說
.....還好捏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7-30 13:49:05 說
參考囉
m 姿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9-10 23:24:54 說
還OK
m 薇薇  於 2005-11-06 03:22:43 說
ㄏㄏㄏㄏㄏ ::準::我是1
m 寄居蟹=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於 2005-11-19 00:56:10 說
第一個測驗的選項二是100%原汁的橘子汁嗎?如果是,我會選!如果不是,我會選水,那我應該怎麼選呀?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06 13:07:03 說
上面的 那就一半一半吧
m 秘密  於 2006-02-03 23:20:07 說
= =哈
m 小喬  於 2008-05-19 17:12:16 說
都還蠻準的呢
m Astro  於 2009-01-04 21:27:03 說
最后1个很准。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