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游不到盡頭!三大驚奇泳池讓你吸睛涼一夏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13-08-07 ‧ 顯示 3,714 次 ‧ 轉寄 38 次 ‧ 短評 0 篇 ‧
酷熱的夏天又到了,電費高漲更讓人身心煎熬。這時候,就是該找個泳池戲水消暑一下!有鑑於夏天是個玩水的季節,這次精心挑選了三個令人驚嘆不已的美麗泳池,就讓我們神遊一下,遙想置身其中的美妙滋味吧!


2013-5-12 23:03 上傳下載附件 (58.79 KB)
從空拍照可以看到San Alfonso del Mar泳池離海不遠,佔地遼闊,而且泳池區域內另有人工沙灘,說真的,剛到度假村的遊客走出戶外時,想必一定有一度是「泳池海岸傻傻分不清楚」。圖/San Alfonso del Mar

世界第一 大到誇張
一開始看到San Alfonso del Mar的照片,真的會以為它是合成圖或假想圖。說好是游泳池,但一望無際彷彿海岸線一樣也太犯規了吧!不過,人家在智利阿爾加羅沃一帶可是非常知名的景點 唷!它歸豪華度假村San Alfonso del Mar所有,是斥資10億英磅,耗費5年完成的驚人鉅作!與其說它是泳池,本質上更像是人工建造的潟湖,不僅是引進濾淨後的海水做池水,還有人工沙灘。更 妙的是,這個「泳池」大到是可以在裡面駛帆船的,到底它有多大呢?答案是914公尺!雖然比起橫渡3300公尺的日月潭稍弱了點,但是對一般人來說,想要臉不紅、氣不喘地「來回游一趟」,還真是得好好練過!附帶一提,San Alfonso del Mar也是得到金氏(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可的世界第一大游泳池喔!


 
在這裡躺在氣墊上邊漂邊曬太陽,感覺好像很讚!不過,可能別睡著了!否則飄到哪去,怎麼回自己的飯房間,恐怕都得費上好大的工夫呢!圖/San Alfonso del Mar


 
這恐怕是天下第一個「內附碼頭」的游泳池吧!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乘小船或風帆在「泳池」裡盡情玩樂喔!圖/CNN GO

 

 
夜晚的San Alfonso del Mar多了一份性感,讓人想慵懶地點杯雞尾酒,在池邊欣賞這撩人的夜景 圖/CNN GO

青山綠水樂悠「游」
談到峇里島, 大多數人想到的都是海上活動。其實,峇里島的山林裡,也藏著世外桃源般的秘境旅店。Ubud Hanging Gardens就是一間無比風雅的山林Villa,其中吸引人的不只是它細緻的服務和優雅寧靜的環境,旅店的游泳池更是一絕!以雙層規格建造,彷彿斷崖般 的造型,乍看之下讓人不禁連想到非洲的「魔鬼池」。只不過,比起魔鬼池緊貼著瀑布的刺激感,Ubud Hanging Gardens應該是無比美好的「天使池」吧!說真的,在這一片綠意之中,聽著鳥語泡在沁涼的池水裡的感受,真的只能用「天堂」兩字來形容。

 
綠色的樹影與清透的墨綠泳池,真的是太沁心又迷人了!像這樣仰躺水中放鬆漂浮,相信再多的煩惱都會隨水波散去!圖/Ubud Hanging Gardens

 
Ubud Hanging Gardens的遊泳池,真的很有斷崖的FU,雖然造型很粗礦,不過總令人覺得,泡在這池水裡會讓人的內心變得很柔軟。圖/Ubud Hanging Gardens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誰說峇里島只有海邊好玩?往山上走一樣有天堂般的祕境。圖/Ubud Hanging Gardens

 
像這樣在泳池迎接晨光,實在是太美妙了!心動嗎?住一晚可是15張小朋友起跳唷!不過以國際高級度假村或旅店來說,這價位算是差強人意。畢竟,更貴但是未必這麼美的旅店還是很多,一生體驗一次,值得啦!圖/Ubud Hanging Gardens

不可思議空中跨棟泳池
有錢人想的跟我們不一樣?的確,只要財力雄厚,什麼驚人又有匠心獨具的設施都能建造的出 來。位於新加坡高級住宅區,就即將出現這樣一個「橫跨兩棟建築」的懸空游泳池。有別於前兩個泳池是以自然景觀為主,Sky Habitat的空中泳池,則可以讓你將新加坡的城市景色盡收眼底。姑且不論這施工過程的技術與力學精算有多麼驚人,光想到「游泳池就是連接不同大樓的走 道」這個概念,就真的就是創意十足!不過,想到這個高級社區游個泳可不容易,能入住這裡的,恐怕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達官顯貴吧!不過,如果有人立志要投身 豪門做闊太或駙馬,也許這裡是個很棒的去處也說不定。

 
可以群覽新加坡都會景觀的超級空中泳池,等它2016落成後必然是星洲的新亮點!圖/Sky Habitat

 
空中泳池不難,「懸空」的空中泳池就不多見了!不曉得在這裡游泳會不會令人感覺驚驚的?或者,下次成龍或者哪位國際名導追、趕、跑、跳,冒險犯難的動作片,選在這裡拍攝好像也挺有梗?圖/Sky Habitat

看完了三大迷人又沁涼的驚奇泳池,如果還不能讓你感到消暑解渴,那麼事不宜遲,趕快收拾泳具,到離你家最近的游泳池,跳、水、去、吧!

【關於San Alfonso del Mar】
◎國家:智利共和國
◎城市:阿爾加羅沃(Algarrobo)
◎時差:比台灣慢約12小時
◎語言:西班牙文、觀光景點可以英語溝通
◎交通方式: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經阿姆斯特丹或東京、亞特蘭大等地轉機,可抵達首都聖地牙哥,再換乘巴士或租車前往Algarrobo;San Alfonso del Mar為Algarrobo知名景點。

【關於Ubud Hanging Gardens】
◎國家:印尼
◎城市:峇里島•鳥布(Ubud, Bali)
◎時差:無時差
◎語言:印尼語、觀光景點可以英語溝通
◎交通方式: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搭乘直飛班機,或者經由香港、雅加達、新加坡等地,均可抵達峇里島伍拉•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國際機場;隨後換計程車可抵達景點。

【關於Sky Habitat】
◎國家:新加坡
◎城市:新加坡市
◎時差:無時差
◎語言:以中文為主,亦通馬來語、泰米爾文和英語。
◎交通方式: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搭乘直飛班機可抵新加坡樟宜機場;再換乘計程車或租車前往,新加坡市碧山15街,即抵達景點。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驚奇
  •  泳池
  •  盡頭
  •  吸睛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