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與詩人在夜總會精彩對白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13-06-13 ‧ 顯示 9,652 次 ‧ 轉寄 48 次 ‧ 短評 0 篇 ‧
小姐與詩人在夜總會精彩對白

 

一中年詩人應朋友相邀到夜總會看世界盃賽,進入1320包房後,一邊看球,一邊喝酒。朋友叫了五六個漂亮的坐台小姐相陪,場面熱鬧而讓人心醉……

 

此時此刻,詩人心潮起伏,頗有感觸,便順口來了首打油詩:“初次來到夜總會,吃喝玩樂讓人醉。身邊還有靚女陪,不知價錢貴不貴”?

 

小姐見其儒雅爽直,又是個角子(初涉此行),遂應道:“ 一百不少,兩百不多,價格便宜,圖個熱火”。

 

詩人聽罷,興趣頓起,與小姐喝酒唱歌,摟摟抱抱,打情罵俏好不快活。忽然,他發現小姐那豐滿的胸脯散發著誘人的氣息……便伸手摸去……

 

小姐按住了他的手說:“摸一摸,一百多,摸上不摸下,摸下要加價!”

 

詩人:這麼貴?不摸了,我很喜歡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小姐:“爹媽給我一快田,已經荒蕪二十年。如今實行責任制,誰來耕田誰給錢!”

 

詩人一聽,樂壞了,心想,這風塵女子中還有這等才女?出口成詩,幽默風趣。他便回道:神仙給我一杆槍,總是打在老地方。如今改革已開放,發現子彈已打光!

 

小姐:口口聲聲叫老鄉,打仗帶的是空槍。身邊處處有敵情,看你心裡慌不慌!

 

詩人:“我明白你的意思,感情是無價的,不要動不動就講錢嘛,提起錢就不親熱了塞”……說罷又來句順口溜:“萬水千山總是情,你我都是四川人,今天有緣來相會,不給小費行不行?”

 

小姐:你說你和我有緣,玩了半天不給錢。如今那有真情在?看你寒酸很可憐!

 

詩人聽罷,很不自在,便掏出200元小費給小姐說:“別小看我耶,我對你可是動了真情的啊”。

 

小姐將錢放進乳罩後說:“先生,對不起,我不太舒服,先走一步哈,拜拜!”

 

詩人:“剛才還親親熱熱的,小費給你就要走了?”

 

小姐:走進門來笑嘻嘻,摟摟抱抱像夫妻。只要小費一到手,去你媽的逼!

 

詩人;“怎麼這麼粗俗啊,沒得素質,算我沒眼力認錯人了”!

 

小姐:你TM小看人,你詩人有啥了不起?本小姐還是詞人勒!給老子聽好點,讓你見識一下:

 

《無題》李清照-莫攀我,莫攀我,攀我太心偏。我是曲江臨池柳,這人摘了那人攀,恩愛一時間!

 

小姐:“聽明白了吧,這回你該有眼力了”?

 

詩人聽罷,啞然……

 

 

《性感的秘書》

 

喬治:『你的秘書非常性感......。』

 

比爾微笑著說: 『謝謝....事實上,她是機器人,叫《Monica》, 如果你捏她右胸,她會聽寫。如果捏她左胸,她會打字。我可以借你幾天,讓你知道她的功能。』

 

第二天,喬治從醫院打電話給比爾,大吼道:『他媽的,你沒告訴我,《Monica》兩腿中間那個洞是削鉛筆機。』

 

 

《真心懷念》

 

話說,某員警到泰國辦案時,夜裡叫了個小姐。幾番雲雨後,小姐躺在員警懷中還不停的摸員警的小弟弟。員警非常得意,問說:『妳還想再來嗎?』

 

小姐黯然:『不是,不瞞您說....我只是在懷念過去而已,因為以前我也有。』

 

 

《你是否忘了》

 

男人:『親愛的.......妳是不是改過密碼?』

女人:『是的,寶貝。』

男人:『妳可以告訴我~密碼是什麼嗎?』

女人:『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日期。』

男人:『.......。』《搔頸子》

結果,鍵盤被男人硬著頭皮耐著性子敲了三個小時過後,仍舊猜不出密碼,只憤然丟下了一句:『.......媽的XX。』

 

 

《氣象預測》

 

有一天早晨,兩家隔鄰的陳太太與林太太正在陽台晾曬衣服。陳太太:『林太太....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每次看到妳曬衣服,當天就會是好天氣?』

林太太:『喔....我老公是氣象專家,早上看到他的東西朝右,當天鐵定出太陽,如果朝左就會下雨。』

陳太太:『那如果朝上呢?』

林太太:『朝上?那我就上了,那還有時間曬衣服?』

 

 

《喝給他死》

 

某君,有一次在家宴請朋友時,請小姨子來幫忙。餐桌上一客酒酣打趣說:『你如果摸一下小姨子的胸部,我就乾一杯酒。』

此君爽然答曰:『好。』

不料,小姨子卻接過話來更大方的說:『姐夫,那你乾脆就摸著不放,喝給他死。』

 

 

《只剩下十分鐘》

 

一位五十多歲的婦人在看了某本勵志書籍後,問她丈夫:『親愛的,如果你只剩下十分鐘可活,那你會做什麼事?』

丈夫摟住她說:『那我會瘋狂地和妳作愛。』

妻子聽了深受感動,緩緩說:『親愛的,你對我真好。只是你已不比從前,剩下來的九分半鐘,你要做什麼?』

 

 

《婚前鬼計》

 

小明開車和新婚 妻子去蜜月旅行,半路車子引擎突然熄火,小明修理半天,車子還是不會動。看著小明滿頭大汗,新婚妻子安慰他說:『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我們先去住一晚,明天早上起來,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心。』

 

小明說:『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

 

 

《話說太快》

 

昨晚我跟老婆正在客廳看電視時,電視新聞突然播報說:『根據研究結果發現,現在70%的男人都希望發生婚外情,而......。』

我心想:一定是其餘30%的男人都不會想要發生婚外情,於是連忙跟老婆說:『那我一定是那其餘30%中的男人,騙人我是畜牲。』

沒料到主持人竟然接著給我繼續報導說:『其他30%的男人已經有了婚外情。』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精彩對白
  •  詩人
  •  夜總會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