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男女情竇初開風險評估概論分手指南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12-04-10 ‧ 顯示 3,018 次 ‧ 轉寄 26 次 ‧ 短評 0 篇 ‧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84905_1.jpg

(圖為位於克羅埃西亞首都薩格勒布Zagreb的「分手博物館」展覽品之一,Source

俗 話說的好「戀愛容易相處難,交往容易分手難」,分手這門學問恰似簡單容易,淺則自我良心不安,爆瘦,大哭大鬧,哭他三天三夜,深則家破人亡(潑硫酸,殺 狗,自殺,同歸於盡),交往時的曖昧情愫總是回憶戀情中最美的一段,但是也許是兩人八字不合,怎麼看怎麼討厭,但要談起分手,不是看看各大部落格經驗談就 有幫助,該怎麼分手變成一輩子必須學習的課題。

你 也有女友煩死了好想分手,但她一哭二鬧三上吊所以我分不了的困擾嗎?或是男友不管我到哪裡跟到哪裡,老是不停的約束我一分手就到家樓下守衛的問題 嗎?Kevin Corrigan這位插畫家提供了五個妙招,讓你不只可以在這段糟糕的戀情中全身而退之外,還可以不著痕跡的擁有全新的自由!

第一招:自發性坐牢 / 困難度:★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84906_2.jpg

首先,先打電話給離你最近的警察局,問看看最近有沒有尚未破案的懸案,接著選擇最讓人難以啟齒,最無法回頭,最泯滅人性,最變態最噁心的懸案,然後法院開庭的時候,運用你過人的演技毫無破綻假裝啞口默認案情,當你罪名確定的時候,就是你可以享受全新自由的時刻啦!

要注意的部份:如果可以還是不要在洗澡的時候撿肥皂吧。

 

第二招:假裝去旅行 / 困難度:★★★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84907_3.jpg

鋪梗就要鋪得完美,首先用幾個禮拜在白板上寫下一些令人費解的科學算式,盡量寫得滿滿表現出焦頭爛額的錯覺,接著製作時光機器和煙霧製造機,開啟你的煙霧製造機,大喊「成功啦!!」然後帶著你的時光機器逃離現場,記住要用最快的速度逃離該城市。

要注意的部份:家裡不要太清空,可以的話盡量保持無意間被帶往其他時空的感覺。

 

第三招:假裝你是她失散已久的兄弟姊妹 / 困難度:★★★★★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84908_4.jpg

選 擇平靜的一天下午,憂愁滿面的告訴他一個深沈的消息,「我媽最近跟我說我好像有個失散很久的姊妹(或兄弟),我媽說她當時沒有玉佩可以折兩半,所以就只好 在分開前帶我們兩個去刺青」,縱使聽起來很鬼扯,但是你一定要保持非常淡定的態度,堅定的眼神。然後等待一次巧合從容的不小心的同時露出一樣的刺青,當然 是你觀察很久之後,在先前已經刺好的刺青。告訴他沒有人找到父母親,接著取回你特別訂製的新身分證,哭著告訴他如果有血緣關係還要當情侶真的非常的痛苦, 然後就可以享受與對方的新關係囉∼

要注意的部份:因為這招非常險,刺青的部份要等癒合,用舊身分證辦的會員也要盡量更新,最好是設立另一個臉書帳號,假裝告訴朋友你找到失散已久的親人(可信任度大增),最後要克服的就只剩下因為肉體關係所產生的尷尬了。

 

第四招:其實你根本不曾存在過 / 困難度:★★★★★★★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84909_5.jpg

在 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將你的行李與衣服所有財務都帶走,合照全都原封不動的用photoshop將自己修掉並擺回原處,用錢收買你們之間共同的好友,製造 不存在證明,記得一定要離開原本的城鎮,要把自己曾經存在過的痕跡通通抹滅,關閉你的FB帳號、信箱、漫畫店會員、做到就像是被政府追殺一樣。

要注意的地方:離開家裡的時候,一定要再三用膠帶把地板上的頭髮黏乾淨,不留下任何DNA與指紋,最好是連便利超商的店員也一併收買。

 

第五招:讓對方自己主動跟你提分手 / 困難度:★★★★★★★★★★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84910_6.jpg

要 做的只有一件事:「髒!」,停止洗澡然後狂吃(很多人以為這件事應該是在分手後做),用輕蔑的字眼叫你的伴侶,接著介紹充滿魅力的異性給他認識,然後逃避 跟他見面,最後用驚訝的神情告訴他「我在路上看到你跟另一個男生(女生)走在一起,為什麼∼WHY∼」,用最可怕的方式挽回對方。

要注意的地方:只有一件事,胖了就很難瘦回去了。

 

相當可怕且有效的五招,但是說真的,如果不愛對方了就乾脆點分手吧,這些招式僅供參考,如果被拆穿了可能就不是單純戀愛沒談好的問題了,那為什麼會分手,以下也整理給大家知道:

主題:男女情竇初開風險評估概論

主旨:針對男男女女們想要好好談戀愛,但是卻又被提分手之概論

交到男(女朋友)的理由因素

▲認識很久了

▲我想是一見鍾情吧

▲因為他(她)跟我告白阿,我也覺得不錯

▲爸媽介紹的啦;相親啦

▲想要好好定下來了

▲不知道阿,就一起喝個酒...就...

▲其他

 

分手的風險評估目次

理由1-個人因素(我配不上你;我喜歡別人了;我愛的是零波凌,我喜歡上魔獸裡的小杏了...etc)

理由2-家庭因素(我媽媽說:「我們不適合」;我不能跟姓謝的結婚;我其實喜歡的是我親妹妹...etc)

理由3-對方因素(是你不夠好;你脾氣太壞;你有狐臭阿;你床上技巧太差;你長得太醜...etc) 

理由4-其他(我..我有前科...;八字不合;某一方要移民了...etc)

 

 

 

被甩的風險評估

A - 出席率太低(欸你明天想不想去看電影阿?不行啦,我明天還要跑團阿!)

B - 吵架的次數過多(你為什麼牙膏一定要從中間擠?你為什麼不朝東北方睡?)

C - 態度不佳

D - 心靈(肉體)不夠契合(長官:我女朋友說我的下面太大了弄得她好痛,所以她跟我分手了...嗚嗚嗚...)

E - 個人;家庭因素(我…我是同性戀啦)

F - 其他(人間蒸發或是死亡等等...)

 

假設一(肯定不會被甩)

1 - 每天作心靈上的交流,好好冷靜下來溝通,彼此都退讓一步

2 - 乾脆不要交男(女朋友)

3 - 跟2D世界的人物談戀愛

4 - 跟自己談戀愛

5 - 其他

 

假設二(有可能會被甩)

1 - 動不動就耍任性 

2 - 沒有形象(隨時都滿口髒話,很愛聒噪碎碎念,大聲放水屁,吐痰吐檳榔汁)

3 - 越來越胖而且還胖得太過頭

4 - 玩線上遊戲玩得過火

5 - 惡習太多(大聲剔牙齒,不愛洗澡,房間有一個禮拜前沒吃完的泡麵,有吸過毒,抽菸酗酒)

6 - 打狗打小孩,有暴力傾向

7 - 很愛玩變態性遊戲

8 - 其他

降低情況:理由攻勢,向對方求情並且嚷嚷著:我一定會改過!(哭)

 

假設三(絕對會被甩)

1 - 三不五時就去搞一夜情

2 - 毆打媽媽

3 - 因為強姦罪名被捕

4 - 放火燒了人家的房子

5 - 搞大了別人的肚子(或是自己的肚子被別人搞大了)

6 - 欠了一屁股債

7 - 其他

降低情況:找黑道威脅不準分手,找長輩關說,金錢收買或是色誘,找到對方把柄,上香拜拜希望神明保佑。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分手
  •  概論
  •  男女
  •  風險
  •  指南
  •  負責任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