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Attack & Drink hot/warm water after meal 心臟病發作與喝溫開水!

‧本文由 James Tseng 分享 ‧ 2009-02-23 ‧ 顯示 5,007 次 ‧ 轉寄 20 次 ‧ 短評 4 篇 ‧

Heart Attack & Drink hot/warm water after meal
心臟病發作與喝溫開水!

The Chinese and Japanese drink hot tea with their meals, not coldwater, maybe it is time we adopt their drinking habit while eating.
中國人和日本人吃飯的時候喝熱茶,而不是喝冰開水,我們應該學習中國人和日本人的飲食習慣。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43653_file000.jpg

(請參看圖1)

 


It is nice to have a cup of cold drink after a meal.. However, thecold water will solidify the oily stuff that you have just consumed.It will slow down the digestion. Once this 'sludge' reacts with theacid, it will break down and be absorbed by the intestine faster thanthe solid food. It will line the intestine. Very soon, this will turninto fats and lead to cancer. It is best to drink hot soup or warmwater after a meal.
吃過飯之後喝一杯冰冷的飲料的確很舒服,然而,冷開水會使你剛剛吃下肚的油膩膩的食物凝結在一起,而且會使胃腸的消化作用變慢,一旦這一大坨像爛泥的東西碰到胃酸,就會分解而很快地被腸子吸引,它會附著在腸壁上,沒多久它就會變成脂肪,而導致癌症,所以說,吃過飯之後最好還是喝一碗熱湯或一杯溫開水。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43654_file002.jpg

(請參看圖2)

 

Common Symptoms Of Heart Attack...
心臟病發作的一般徵兆

A serious note about heart attacks - You should know that not everyheart attack symptom is going to be the left arm hurting . Be aware ofintense pain in the jaw line .
請你特別注意:並不是所有心臟病發作的時候都會左臂疼痛,你倒是要留意你頸項的劇烈疼痛。

You may never have the first chest pain during the course of a heartattack. Nausea and intense sweating are also common symptoms. 60% ofpeople who have a heart attack while they are asleep do not wake up.Pain in the jaw can wake you from a sound sleep. Let's be careful andbe aware. The more we know, the better chance we could survive.
心臟病發作的時候不一定會胸口疼痛,而噁心和猛烈的盜汗才是心臟病發作時常見的徵候,有60%的心臟病在睡夢中發作而患者因此一覺不醒,頸項疼痛常常會把你從熟睡中醒過來,所以要特別小心,我們懂得越多,活命的機會就越大。

A cardiologist says if everyone who reads this message sends it to 10people, you can be sure that we'll save at least one life. Read this &send to a friend.
一位心臟病專科醫生說,如果每一個讀到這個資訊的人都把它轉寄給十個朋友,至少可以救活一個人,所以,請你仔細閱讀並且把它轉寄給你的朋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急救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9-02-23 10:23:42 說
哦,原來是這樣哦?
知道了!
盡量飯後不喝冰水吧!
m reader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9-02-24 04:54:04 說
西洋人習慣以冰水或冷飲佐餐, 甚至剛生完孩子的婦女, 院方也讓她們喝一大杯冰水. 不做「月子」, 產後幾天即攜帶小兒趴趴走的媽媽多的是.
不知是否體質差異, 好像甚少因這樣而生病的..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9-02-24 09:59:51 說
我有個朋友更誇張,她甚至跟我說坐月子的時候不能喝白開水!
我聼了簡直傻眼!
有這樣的事嗎?
m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9-06-26 13:17:39 說
大概是因為緯度不同,所以心血管隨年齡的變化也不同吧。
還有,華人自古以勞動為主,因此比較沒有運動觀念,所以常常看到很多婦女生產後就整個變形。個人認為產後不宜喝冰水或白開水,主要目的都在減少身體負擔、加速恢復速度。但往後的健康與否,應該與作息、生活型態有較大關係。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