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五四運動,一人發十信恢復台灣讀書人品及固台灣女人清白!

‧本文由 Robin Yang 分享 ‧ 2006-09-18 ‧ 顯示 5,275 次 ‧ 轉寄 2 次 ‧ 短評 10 篇 ‧
各位一群領導台灣教育部的官員們,我是台灣人不大會講狗語,你們硬要我講,如下請你們拿出台灣人基本良心人權來聽聽:

各位聽狗語的官員,你知道「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方力行已經當了十六年皇帝,期間政風、人事、秘書主任是同一人,會計主任同一人,十六年沒換,只要是當過公務人員的一看就知道玩什麼花樣!你們這些聽狗語的官員還好意思說:「教育部均本著毋枉毋縱之原則,審慎調查處理,亦絕不包庇.........若台端還有其他證據資料,歡迎直接提供給本部政風處俾做調查。」

狗官講狗話狗話連篇,你們不知道十六年來因為教育部沒有依法三年輪調政風、會計、人事,海生館造成多少貪污舞弊不說,單算海生館89年至今被白色壓迫多少人離開海生館,留下的要學會講狗語,可笑的是現在「綠色執政」還有「白色恐怖」出現,笑死人,民進黨自戒嚴到執政沒被壓迫過嗎?

難道不知道每提供一項證據資料,有嫌疑的人會被方力行約談,被狗同事孤立,然後再被方力行館長找理由解聘嗎?你們這些講狗語的人還好意思叫我們台灣人提出新的事證資料,供你們調查,真是台灣話說「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呸!三年前資料就給你們了,你們這些狗官嘴吃台灣人民民脂民膏,手握政風、監察院、檢察官等司法調查權,三年前海生館就有人陸續給教育部資料,每次都被財團找立委關說成功「查無實證」結案了事政治現金拿來,台灣人民三年來哭訴無門,解聘的陸續被解聘,不陪睡的也要解聘!

冤!要不是你們教育部十六年來瀆職包庇,今天海生館會出「冤案」、「會被白色壓迫」嗎?會出現台灣女人要陪上床,台灣男人要出期刊給方力行掛名的天大「國際性冤案」?講狗語的人,台灣人現在告訴你,這封信會傳給所有立法委員、大專院校、100大企業、平面電子無線媒體,國外CNN、BBC、賓拉登恐怖份子總部.......看看明日是台灣人民的道德良心戰勝民進黨政府的無能,放任台灣「男人」「女人」被白色壓迫,還是BOT財團「政治現金」戰勝民進黨人的台灣品格良心!

悲情的台灣人民,全球華人社會.....擦亮你們的眼眸,看民進黨的清廉道德執政是「講真的」?「講爽的」?還是「騙台灣人選票的」?

From:教育部部長信箱
Subject:[020-95016932]

信件編號:200607180157
收文文號:0950910476
承辦單位:政風處
回覆內容:

敬啟者:

台端來函指獨家報導第934期刊載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館長方力行與所屬女員工疑有不正常之男女關係乙案,本部已進行調查中,若經調查屬實,本部將依法嚴辦,絕不寬貸。本部對所屬各機關學校教職員工疑涉有不法或不當之行為,均本著毋枉毋縱之原則,審慎調查處理,亦絕不包庇,又我國為法治國家,有關不法或不當行為之認定必須遵守法律規定,亦即必須依據證據認定之,併予說明。

有關方館長疑涉有不正常之男女關係,本部除已依媒體報導內容調查蒐集證據中,若台端還有其他證據資料,歡迎直接提供給本部政風處俾做調查。最後再次重申本部對所屬機關學校教職員工若涉有不法或不當行為經調查結果有證據足以證明屬實,一律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敬祝
平安如意

教育部敬上
國立海生館長方力行不倫戀_愛帶女職.doc (393.50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海生館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ju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6-09-18 06:28:11 說
..........
m 戀戀微風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6-09-18 12:00:28 說
無言..........
m 巴拉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9-18 12:35:39 說
館主.. 此內容放置於網路上是否合適??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9-18 12:51:14 說
No comment!
m kazaya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6-09-21 00:31:07 說
這似乎類似乎八封新聞...所謂無風不起浪...只能說授人把柄...就認了吧...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9-23 11:15:57 說
不關我事
m 台客  Ex MVP icon  於 2006-10-04 00:15:55 說
和禮券風波一樣,見怪不怪,比照辦理。一笑置之!哈哈
m Fsha  於 2006-10-04 14:34:56 說
下台
m Millie  於 2009-01-31 02:59:57 說
http://bbs.nsysu.edu.tw/txtVersion/boards/SUYEO/M.1170420442.A.html
抹黑誣陷... .刑警隊在十一月底偵查告一段落,認為罪証確鑿,應予移送,故在十二月初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本案主謀為海生館員工

See the story above on other website .. interesting
m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9-01-31 05:53:31 說
以往這類訊息總是流於各說各話,但在網路世界中將被一一記錄,供後人來鑑古知今。新的一年,祝大家都已找到個自努力的方向,加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