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浪琴錶總裁霍凱諾對談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5-11-19 ‧ 顯示 5,151 次 ‧ 轉寄 5 次 ‧ 短評 16 篇 ‧
decoration
第一名模優雅復出代言 用「林志玲」烘托名錶
撰文/鄭心媚
攝影/吳東岳

林志玲,她如何詮譯「優雅」的代言形象?她怎麼看自己的商品代言?在與浪琴錶總裁雷凱諾的對談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充分展現她的自信與特色,為專業與優雅寫下典範。

清晨的紐約第五大道,城市的喧囂與偽裝都還在睡眠,穿著黑色禮服,頸上戴著珍珠項鍊的女子,靜靜穿越這擾攘城市無聲的瞬間。這是電影《第凡內早餐》的場景,那個黑色禮服下的身影,讓奧黛麗赫本的優雅形象,就這樣永存在每個人的心中,更讓她成為浪琴錶歷久彌新的最佳代言人。

在生活中實現優雅

有台灣第一名模美譽的林志玲,更在今年獲選為浪琴錶亞洲代言人。《今周刊》邀請林志玲與浪琴錶總裁霍凱諾對談,暢談彼此對「代言人」的想法。

霍凱諾:十年前,浪琴錶決定改以「優雅」作為行銷主軸,這轉變對浪琴錶非常重要。當時我們考慮了各種呈現方式,要有獨創性,最後決定以奧黛莉赫本為代言人。

看到提案,我驚喜非常!事實證明奧黛莉這位代言人,確實幫浪琴錶傳遞了優雅的訊息給世界上所有人。

林志玲:我個人的認知裡,優雅就是在適合的場合表現出得體、讓人覺得舒服的態度。我覺得一個女生要多元化,會有優雅、會有可愛、也會有女人味性感慵懶的一面。浪琴錶找奧黛莉赫本代言,因為她是優雅的極致,我會朝這個方向走。

從小父母親就希望我是個「得體」的女孩。這兩個字從小到大在我心中,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所以當浪琴錶跟我談代言,我非常開心。因為奧黛莉赫本就是我的偶像,我希望真的能夠從生活中去實踐「優雅」。

霍凱諾:非常幸運有志玲加入我們。她有知識、熱情以及對群眾的感染力,她是完美的夥伴,可充分詮釋浪琴在遠東的形象,尤其遠東是非常重要的市場。

林志玲:其實不僅詮釋手錶需要熱情,其他商品的代言也需要絕對的熱情。我代言很多不同的商品,經常思考如何將商品與個人特性作最完美的結合。

我覺得每一個女孩子都有很多不同的面向,即使是優雅,也有可愛的、慵懶的、女孩的、女人的這些不同的展現。在呈現不同商品時,就是要將自己不同的面向配合不同的商品呈現出來,讓自己的特質能夠與商品的特性結合,才能發揮到最好。

未來我代言產品會更慎重,希望讓我與產品的連結更強,不會有任何的牴觸。

投入感情做最佳詮釋

霍凱諾:鐘錶是非常情感性的消費品,它包含了很多故事,代言時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感情投入,將手錶視為情人溝通,才能成功將錶的精髓透過肢體、語言作最好的詮釋。

浪琴錶與志玲是第一次合作,她表現非常好,確信我們未來的合作會更緊密。我們永遠不知道她會發生意外,我希望她以後能小心一點。

林志玲:說到將個人的感情帶入商品的詮釋中,我感觸很深。以前的模特兒只是個表演者,產品永遠是第一,只要關心服裝秀時怎麼把衣服秀好,走商品的時候怎麼把商品秀好就可以了。模特兒只有那個樣子,沒有自己的名字。

現在模特兒有了名字,就要有特色,有了個人特質,人家才會記得你。這個特質就可以與商品相輔相成,如此才可以做得好。

每一家廠商請我當代言人時,我都希望他們的銷售量更好,否則的話,我甚至會自己偷偷買,刺激一下銷售量,這就是將自己的情感關心放到商品代言中,才能算是成功的代言人。(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464期,各便利商店及連鎖商店均有銷售)

浪琴錶 品牌大事紀
1867年 浪琴錶L20A機芯問世,為浪琴機芯發展史的第一步。
1878年 推出L20H機芯,這是第一款單把計時馬錶機芯,成為浪琴錶在計時馬錶發展上的根基。
1936年 浪琴錶推出品牌中第一只飛返計時碼錶腕錶。
1939年 浪琴錶推出奧運計時懷錶。
1945年 浪琴錶推出了L22A機芯,這是第一枚自動上鍊機芯,採雙向自動盤設計。
2005年 浪琴錶再度推出巨擘系列機械錶款。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林志玲
  •  代言人
  •  優雅
  •  浪琴表總裁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9 04:54:55 說
浪琴錶找林志玲代言應該會不錯
m 小吉= 寧得罪小人, 莫得罪高層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9 12:17:12 說
..........
不喜歡她..........
m 黑色拿卡威= 做人的道理就是金錢擺眼前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9 14:40:22 說
優雅的搭配!!
m 高雄女生= 今日事、今日畢。 =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19 19:51:55 說
pictographic 林志玲的甜美笑容,
是很多人無法取代的。
志玲姐姐,加油哦!!
m Valerie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25 17:50:22 說
又是林志玲!她實在紅到不行!
m ~順~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28 15:09:37 說
美麗與智慧兼具的一位女性.....
m 小天使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1-28 23:28:12 說
美也是一種智慧ㄉ極緻表現
m 美型男  於 2005-12-01 19:37:21 說
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嗎~喔~耶穌~ㄛ也有罪啦!!
m Chris魚  於 2005-12-01 20:41:07 說
美女就是要才貌兼具呀~很有氣質
m 自以為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01 21:40:11 說
她的臉蛋和聲音都還不錯,不是嗎?
及美貌與智慧於一身
m 魚卵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11 19:40:05 說
對阿內外間修的志林美女
m 使月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16 00:20:17 說
嗯嗯~他不錯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25 15:52:34 說
喜歡她的笑容
m 老婆大人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12-27 14:22:43 說
恩恩...她真ㄉ是ㄍ很有內涵ㄉ女生....我要向她看齊...
m ︿永恆的瞬間≡*  於 2006-01-02 17:28:46 說
長的很不錯
m 莫莫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1-02 17:44:03 說
嗯 這錶不錯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