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度新聞照片精選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12-02-03 ‧ 顯示 3,527 次 ‧ 轉寄 4 次 ‧ 短評 0 篇 ‧

2011 年度新聞照片精選

2011 年又快結束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一年之間,你還記得什麼事情呢?也許說到 2011 年的回顧,我們的腦海中最先浮現的還是幾件國際上的重大新聞:日本大地震、賓拉登被捕身亡、茉莉花革命、佔領華爾街、泰國水患……但是一定還有很多新聞你不是那麼的了解。Buzz Feed 這個網站選出了 45 張最具代表性的新聞照片,而小編精選出了其中 30 張介紹給大家,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令人震撼的照片,捕捉新聞最殘酷而真實的一面吧。無論如何,希望 2012 年能是比較安穩、平靜的一年,祝福大家!!

 

1. Robert Peraza 在 911 失去了他的兒子 Robert David Peraza,悲痛地俯倒在 911 North Po! ol 紀念碑兒子的名字之下。(Getty Images / Lane)

 

 

2. 311 日本大地震引起的可怕海嘯,彷彿洗衣機的漩渦。(Reuters / Kyodo)

 

 

3. 一艘觀光遊艇 Hama Yuri,在 311 日本海嘯後,被推送到離岸邊 1300 尺遠,剛好落在一棟兩層樓的房子上。

 

 

4.   5/1,在白宮的戰情室中,美國國家安全高層收到了獵捕賓拉登計畫的最新資訊,   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戰戰兢兢地緊盯著螢幕訊息。(Reuters / GARY HERSHORN)

 

 

5. 兩道光柱在紐約世界貿易中心前閃耀,紀念 911 十週年。(Reuters / GARY HERSHORN)

 

 

6.   76 歲的 Phyllis Siegel(左), 與 84 歲的 Connie Kopelov,成為曼哈頓第一對合法登記結婚的同性伴侶後,溫暖地互相擁抱。 (Getty Images / STAN HONDA)

 

 

7. 一名參與「佔領波特蘭」抗議活動的女子被噴灑胡椒水。(Randy L. Rasmussen/The Oregonian)

 

 
 

8. 密蘇里州的喬普林(Joplin, Missouri)在 5/22 受到恐怖的龍捲風無情摧殘,兩張照片對照下,令人感傷唏噓。(zeitlosimagery

 

 
 

9. 7/22,受害者的朋友與親人們聚集在奧斯陸(Oslo)大教堂,為 93 名在奧斯陸爆炸案,以及在 Utoya island 掃射事件中不幸身亡者哀悼。 (Getty Images / Paula Bronstein)


 

 10.  今年七月,巨大的沙塵暴橫掃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 Arizona)。(danbryant.com


 

 11.   3/12,警察扣留了巴庫(Baku)的抗議者。亞瑟拜然(Azerbaijan)的警察共拘留了超過 30 位反對 Musavat 黨的抗議者。(Reuters)


 

 12. 茉莉花革命,一群基督徒保護在埃及開羅祈禱的穆斯林。(NevineZaki


 

 13. 311 日本海嘯過後,隨之而來的失火爆炸。(Reuters / KYODO)


 
 

14. 3/14,在日本二本松市(Nihonmatsu),一名被隔離的女孩從玻璃看著她可愛的狗,狗狗也非常思念主人的模樣,令人不忍。(Reuters / Yuriko Nakao)


 

 15. 密蘇里州的喬普林被龍捲風襲擊後,一個男人坐在已變成廢墟的家園中,神情憔悴,所有無奈傷心盡在不言中。(Reuters)


 
 

16. 智利的普耶韋(Puyehue)火山爆發,造成南非、紐西蘭、澳洲的航班取消,並使得 3000 人撤離家園。 (Reuters)


 
 

17. 不幸身亡的美軍海豹部隊成員 Jon Tumilson 的狗「Hawkeye」,在他的喪禮中仍依依不捨地躺在他的棺木附近,
令人感受到狗忠心而真誠的情感。Tumilson 是三十位參與 8/6 阿富汗救援同袍行動陣亡的軍人之一。


 
 

18. 今年二月寒冷的大雪崩,車子被廢棄於芝加哥的湖岸車道。(chicagotribune.com


 
 

19. Billy Stinson 坐在海邊別墅的斷殘階梯上安慰著他的女兒 Erin Stinson。
他們的別墅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Nags Head 最早建立的別墅群其中之一,毀於艾琳(Irene)颶風。
(Getty Images / Scott Olson)


 
 

20. 7/24,歌迷們以酒杯和菸紀念驟然離世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斯(Amy Winehouse),
放置她的照片和鮮花在她倫敦家門外。(Reuters / STEFAN WERMUTH)


 
 

21. 七個月的小男嬰 Mihag Gedi Farah,被安置於肯亞(Kenya)達達布(Dadaab)的一所地區醫院。
    希望他能得到更好的照顧。(AP / Schalk Van Zuydam)


22. 八月倫敦暴動時,一名女子從大火中的房屋跳下,千鈞一髮。(Amy Weston / WENN.com)


 

 23. 紐西蘭基督城的上班族在大地震中害怕地想從高樓逃生。
在 2/22 發生的恐怖大地震中,死亡至少 180 人。(Reuters / Simon Baker)


 
 

24. 3/24,利比亞(Libyan)反抗軍的一名女戰士得知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Muammar Gaddafi )
的部隊自班加西 (Benghazi)撤退的消息時,舉起她的 AK-47 步槍對空開火慶祝。 (Reuters / James Akena)


 
 

25. 烏干達(Ugandan)的警方在 5/10 於首都崁帕拉(Kampala)示! 威行動裡,
潑灑有顏色的水在反對黨的領導人身上。(Reuters / James Akena)


 
 

26. 哈洛德.康平(Harold Camping)談論到他認為應該會發生在今年 5/22 的世界末日,結果如何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AP / Marcio Jose Sanchez)


 

27. 華爾街一景。  (Reuters / LUCAS JACKSON)


 

28. 美軍部隊的同性戀者首度參與同志大遊行。(Getty Images / Sandy Huffaker)


 

29. 10/24,泰國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水患,曼谷郊區一名女子在大水中抓住路標努力求生。
女子臉上平靜的表情、藍色天空、與潮水的幽微,皆與可怕奪命的大水形成強烈對比。(Getty Images / Paula Bronstein)


 
 

30. 一個美國軍人在東阿富汗的洛加爾省(Logar)小鎮 Pul-e Alam 巡邏時,和當地的小男孩擊掌。
(Reuters / Umit Bektas)民0號二樓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照片
  •  新聞
  •  年度
  •  精選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