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練瑜伽減肥減壓的十大美女明星

‧本文由 活得精彩 分享 ‧ 2009-08-04 ‧ 顯示 6,731 次 ‧ 轉寄 10 次 ‧ 短評 1 篇 ‧
最近,根據5:3:1快樂配方打造的5:3:1生活法則在網上被廣爲推介,即“5份紅色熱情,3道金色陽光,1盒藍色散利痛”,倡導的是健康快樂的生活理念。在戎戎看來,做瑜伽是一種非常好的輕鬆減壓方式,它不僅能增強身體的柔韌性,更能起到調節身心、緩解壓力的作用,能讓你的心情無比愉悅和舒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有哪些女星最熱衷於做瑜伽呢?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0_1.jpe

爲了改善體質,纖瘦卻不羸弱的孫俪選擇了練習高溫瑜伽。“瑜伽主要是講求身心及靈魂上的平衡合一,可以鍛煉一個人的耐性及EQ情緒,也可以鍛煉肌肉的柔軟度及平衡。”孫俪這樣評價瑜伽,“我其實是特别容易給自己施壓的人。每次一進劇組我就開始緊張,總是怕自己不能充分體會角色。也許這是我性格中完美主義的體現,但這的确給我造成了一些困擾。我想,瑜伽能讓我更平和一些。”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1_2.jpe

蔡依林在舞台上的矯捷身手以及纖瘦身形,都來自于勤練瑜伽。因爲一次機緣巧合,讓她遇上了一位瑜伽老師,在對方教導下她開始對瑜伽這項運動産生了濃厚興趣,之後便開始跟随這位老師學習。蔡依林坦言:“練瑜伽可以鍛煉堅毅能力,又可保持身體線條,是完全不受戶外天氣影響的一項運動,加上運動是生活的另一種方式和樂趣,可讓身體更健康,大家也應該選擇一項心愛的運動來持之以恒。”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2_3.jpe

鍾麗缇練瑜伽已經有8年多的時間了,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瑜伽狂人。一開始是因爲睡眠不好,想通過練瑜伽來放松神經,加之剛生完寶寶暴肥25公斤,所以另一方面她也是抱着健身減肥的目的。但久而久之,她就發現瑜伽的好處不止包括改善睡眠和減肥瘦身,還可以豐富肢體語言的表現力。鍾麗缇最怕女人過了30歲後的身體僵硬,而瑜伽可以讓身體變得柔軟,讓她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3_4.jpe

梅婷曾和朋友開過瑜伽館,後來雖因工作繁忙、牽扯精力的事情太多而放棄經營,但至今還堅持每天練習。她有紮實的舞蹈功底,肌肉的柔韌性和可塑性極佳,因此比較難的動作也能出色完成,甚至連熱瑜伽的高溫也能很快适應。梅婷說練瑜伽帶給她很多,而最大的收獲是在運動的同時放松自己,體會内心的安靜平和,最終與現實融爲一體并找回自我。另外,練瑜伽對身材和皮膚也有着很重要的保護作用。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4_5.jpe

陳慧琳前不久剛剛誕下了一個6斤重的男嬰,當上了幸福的明星媽媽。她在懷胎5月的時候,就開始上800港元一堂課的孕婦瑜伽班,每天堅持挺着大肚子去瑜伽學校做運動,希望增加身體柔軟性和平複懷孕的不安情緒,爲生産做好準備。在懷孕期間這樣努力積極鍛煉,難怪生下健康兒子之後,身材依舊傲人。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5_6.jpe

覺得自己很愛吃的韓雪,認爲健康比較重要,所以選擇忙裏偷閑到瑜伽館練習瑜伽,學習健康鍛煉健康飲食。初次嘗試就讓韓雪覺得它對人體很有幫助。幾個動作下來,老師便稱贊韓雪的身體有很好的平衡性和柔韌度。老師爲了測試她的平衡性還特意選擇了瑜伽中一個很難的動作,用手掌支撐起整個身體,兩腿盤懸在空中,沒想到韓雪一次成功,老師驚奇地說“玉女掌門”柔到骨子裏了。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6_7.jpe

阿雅剛開始練習瑜伽是先在家中邊看DVD邊練習,第一次操練就吓到姐姐,“因爲我架勢十足,太專業,姐姐以爲我偷練很久。”這番贊美讓她發奮圖強,一練就是半年。後來,她去上專業瑜伽課,通過勤學苦練逐漸上軌道,慢慢從中學到樂趣。阿雅表示演藝工作經常要兩岸三地到處跑,每天忙碌的工作,讓她變得容易緊張和胸悶,“瑜伽給我最大的好處就是靜心”。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7_8.jpe

愛戴之前曾出版瑜伽書籍《愛戴的瑜伽》,可以算是名副其實的明星瑜伽專家。愛戴表示,她本人一直有練習瑜伽健身和緩解壓力的習慣,瑜伽姿勢運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們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種達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的運動方式。有感于演藝圈内的多起藝人自殺事件,讓她還萌生了開辦明星瑜伽班幫助大家緩解壓力的想法。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8_9.jpe

莫文蔚是瑜伽狂,每天堅持用瑜伽保持身體健康。她認爲,瑜伽配上合理的飲食是一種最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她強調飲食要均衡,練瑜伽前應是空腹,每天最好配合瑜伽鍛煉控制食量。莫文蔚還曾經在自己的個唱中加入火熱的瑜伽舞,與男舞蹈員擺出多個難度甚高的瑜伽姿勢。

/decoration.php/file/decoration/52409_10.jpe

高圓圓說喜歡熱瑜伽不隻是因爲能排汗排毒,更是一種精神上放空性的訓練。“其實我不是一個特别喜歡運動的人,但通常工作壓力很大,人會進入一種惡性循環,所以我就練瑜伽,這個過程裏可以感受到流汗的感覺,甚至聽到它滴到地上的聲音,那一刻是自己身體的感覺,沒有雜念,各種思緒,不高興的鑽牛角尖的事情都随着汗水一起排掉了,很乾淨。”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美女
  •  明星
  •  減肥
  •  瑜伽
  •  減壓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老龍  Gatekeeper icon  於 2009-08-04 21:15:52 說
練練身體是很需要的!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