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祕密…

‧本文由 asd 分享 ‧ 2007-10-02 ‧ 顯示 14,974 次 ‧ 轉寄 16 次 ‧ 短評 17 篇 ‧
shortcut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祕密……

★創下美國Simon& Schuster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半年銷量破550萬本的紀錄。

★橫掃各大排行榜第一名:《紐約時報》、《今日美國》、《華爾街金融日報》、《亞瑪遜網路書店》、《出版人週刊》……在英國、愛爾蘭、澳洲均為暢銷冠軍,預計發行30國語言。

★世界最有影響力的電視節目主持人歐普拉兩度訪談、並專文推薦,CNN 賴利金三次現場採訪!

《出版人週刊》並預測《The Secret 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

★現在,《The Secret 祕密》就在亞洲正式揭露 →→ http://www.booklife.com.tw/secret.asp

一位澳洲電視工作者,有一年,父親突然身故、工作遭遇瓶頸、家庭關係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落谷底、生活即將崩潰時,偶然間讀到一本百年古書,發現了一個生命中的重大祕密,而過去知道這個祕密的,竟然都是歷史上的偉大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她不禁要問:「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呢?」

於是,她開始組織一個工作團隊,尋找當世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並且現身說法的揭露:了解這個祕密,就沒有做不到的事;不論你是誰,你想要什麼,這個祕密都能給你!

decoration
【編者】朗達•拜恩(RHONDA BYRNE)
就像每個人一樣,朗達已經走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循著這個探索之旅,她凝聚了一個超強的團隊,從作家、神職人員、教師、影像工作者、設計以及出版等相關人員,把這個祕密推廣到全世界,帶給全球逾千萬人喜悅的轉變。

本書作者群還包括

企業家亞薩拉夫、思想家貝奎斯、財富訓練師布勞爾、《心靈雞湯》作者坎菲爾、整脊醫學權威迪馬提尼醫生、風水師戴蒙、TUT創意公司創辦人杜利、超理性財富課程創辦人道爾、《塞多納術》作者多斯金、奇蹟先生古德曼、《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作者葛雷博士、量子物理學家海傑林博士、勵志演說家哈利斯、物理學家強生博士、財務策略師朗梅爾、個人啟能倡導者妮可絲、卡內基傳人普克特、潛能開發專家雷、理財專家希爾莫、勵志作家許莫芙、行銷專家維泰利博士、靈魂行銷大師維特利博士、《與神對話》作者沃許、物理學家吳爾夫博士。

所有來到你人生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是你吸引來的。
你成為你最常想的,也會吸引你最常想的。
然而,大部分人想的是他們所不要的,
世界便以此回應。

站長註:
直覺上,我認為這是一本和「與神對話」同質性頗高的書。而將主角從你和神,換成你和名人對話。
然而,近來長時間的工作,換來的卻是朋友間漸行漸遠的情感、準爆肝狀態的體能,難道人生夢想是得這樣換取的嗎?
所以,這個秘密我也感到興趣∼∼或許,該是放自己幾天假,拿本書、泡壺茶,好好沈澱、品賞了∼
原本今天打算說明的網站改版計劃(如大家所見,關鍵字介面全面開放了,還有一些新的網站方針),就順延囉。

站長註 @ 2007/10/08
收錄本文時,就順便訂了這本書來看看。剛好,這二三天外頭又是風雨交加,閒來沒事正好看看書。以下簡單說明這書的特點:
這是一本與「氣」有關的書,雖然書中並未提及「氣」,但就其內容而言,個人覺得與「氣」有很大的關聯,而對每位讀者的氣質、正氣有最大的影響。
全書是以古往今來的眾多智慧語錄串聯起來,並且以一個核心思想來作論述,涵蓋了宗教、哲學、文學、科學等眾多領域。
或許讀者會覺得這樣不過是拿這些名言來發揮,新瓶舊酒,沒什麼新意∼∼但是,大家如果靜下心來想想:
現在自己的每一天,有多少時間、思緒、言談、互動、心情,被任意、無來由的破壞、浪費,而讓自己徒覺今朝碌碌、來日庸庸。自己心中的願景何在?
若是依照書中所談的各項觀點來生活,讀者將能把心思集中在每個自己所樂見的人事物之上。從靜心、正念開始每一天,歡喜、自在地對待每個人。那麼,原本自身隨處散發的能量,將集中在心中所關注的事物上,發揮最大的效果。長期以往,何患心中願景難圓?
因此,個人覺得這本書是一本調氣的書。值得身處「亂世」的大家,靜下心來,集中意志,專注自己的願景,成就獨特而精彩的人生歷程。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人生
  •  哲學
  •  Secret
  •  祕密
  •  氣場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e55839  於 2007-10-02 08:34:12 說
站長,您辛苦了,有句話跟您分享
【人是為了生活而工作,所以不能工作到沒有生活】
m 叮咚= Dare to dream, able to win! =  MVP icon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10-02 12:53:06 說
謝謝 e55839 的關心和提點。
個人也在思考和調整以後的想法和認知。緊弦易斷、強鋼易折,或許轉換一些想法、作法會更理想。
m 達克  Ex MVP icon  於 2007-10-02 13:23:37 說
你的想法就是你的結果...
m igotmailc= 行事有方動靜有常 =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10-02 13:44:49 說
站長不簡單! 拍拍手給你鼓勵!
m 圓緣= 期待人生最美好的降臨 =  於 2007-10-02 23:43:35 說
這是一本好書
轉念而已,試著去改變想法
人生真的會很不一樣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10-02 23:59:31 說
天機不可洩露?
m reader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VIP icon  於 2007-10-03 05:03:47 說
帶點威嚇的手法, 鼓勵人們正面樂觀過生活! 有宗教意味
m yklfish  於 2007-11-12 13:32:53 說
試著去讀讀
m Brian  Ex MVP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7-11-25 12:22:25 說
秘密這本書,基本上對我而言是個引子,它吸引我去看了好幾本其他相關的書籍,沒有所謂的天機不可洩漏,沒有任何的威嚇手法,要告訴我們的是如何看清真正的全我及正面的思想,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吸引力法則。我們常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就是吸引力法則;魔由心生,不就是吸引力法則,真正的魔由你所聚,由你所造。真正去了解好你會發現跟宗教還真毫無關係,它只是告訴你,你的意識力量是強大的,要善用正面思想吸引正面的事物。
m 強強  於 2007-12-25 20:38:17 說
讀了秘密這本書後感覺就跟念力的意思有點相通
m Bruce= ~最深的感受總在沉默無聲中自然流露~ =  於 2008-01-26 19:35:52 說
加油
m 奇摩子= 努力開創美好的未來!加油 =  Ex MVP icon  於 2008-01-29 12:21:06 說
秘密就最重要的就是吸引力法則,如何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最近出版"吸引力法則"的完全實踐版,可以好好買來過年研究看看喔pictographic
m Bruce= ~最深的感受總在沉默無聲中自然流露~ =  於 2008-02-09 14:16:01 說
加油
m Hwee Lee  於 2008-06-12 11:27:58 說
有点玄乎
m 小綿羊  於 2008-10-12 00:23:30 說
這本書真的不錯,用心做了一陣子功課,人變美了,也較有自信.
但似乎不夠,要常常督促自己.
最好每月看一次.
常保身心健康.
m 吳敏  於 2008-12-28 00:16:43 說
勵志語言的可以塡補心靈上的空虛
都市人什麼都擁有 , 就是缺了完整的心靈 & 坐下來思想的時間.
如果能有時間坐下, 享受一本如上的好書&獨立的思考
那是多麼閒逸美好的事 !
m 肉圓  於 2009-03-13 18:22:19 說
真爛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