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05 年流年生肖運程

‧本文由 Carol Huang 分享 ‧ 2004-11-23 ‧ 顯示 16,351 次 ‧ 轉寄 66 次 ‧ 短評 28 篇 ‧
2005.01.06 新增依生肖分別說明的 WORD 檔,內容比較詳細。
感謝 July Fish 分享

鼠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有「天喜」星相助,桃花運自然甚佳。也因此,連帶在事業上也容易得心應手,尤以和異性上司,異性同事或異性下屬合作更佳。出外處處受人歡迎,如果不是有太大差錯的話也容易得人原諒。另外,今年吉星有「太陰星」,在日常工作或生活當中容易得女貴人扶助。也因此,男性會更加有異性緣。不論男女都好,從事和異性有關的工作會有利。
凶星則有「貫索」、「勾絞」及「卒暴」。這些為纏繞及有突如其來病痛之星,不論男女皆留意桃花或感情事過後帶來拖拖拉拉的影響。此外,健康也要注意。
事業運勢:
今年和同事之間相處和睦,工作上生意很容易談得攏。受吉星影響,工作上多留意女性,貴人所在。但中間過程可能會有阻滯,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感情運勢:
感情無往而不利,未有異性對象者可望在今年有新的戀情。不過,同一時間也會增添煩惱,容易有拖拖拉拉的事情出現,宜小心處理。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一般,要多做運動及要做身體檢查。切忌操勞,小心容易有突發之病痛如急性盲腸炎出現。
是非運勢:
今年異性緣較佳,難免會有是非出現。宜小心處理是非,否則稍一不慎即容易墜進陷阱。
改運建議:
今年可以在人緣運上再作發揮以令自己的運勢提升到最高點;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即東南方)放置一個粉紅晶球以提升人緣運及化解是非運。

牛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為思想突破之年,雖然你在整體的運勢沒有太大的改變,但你對人生的看法有著明顯的轉變。如果能夠在這年花多點時間在你心靈的改進上,肯定會有很大的幫助。宗教,術數會是不錯的選擇;此外,多看一些心理勵志,人生觀的書也會很有幫助。
今年有吉星「解神」、「天解」,事事都能夠逢凶化吉,所以有甚麼事情都不用太過擔心,船到橋頭自然直;「三台」代表事業地位有提升之像;不過現今社會這種狀況並不等於升遷,可能是工作量增加,人手縮減但老闆沒有加你人工。雖然如此,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凶星則有「五鬼」,小心是非之星;「浮沉」,不穩定及容易招致損失,切勿貪小便宜;「官符」,容易有官非情況,是非之事更無日無之;「血刃」,容易有血光之災,可以去捐血化解。
事業運勢:
在事業上無大突破,即使工作上地位有所提升也只是增加工作量,人工並無增加;是非嚴重,日常工作要慎言。
感情運勢:
今年感情運穩定,無任何重大事情出現。未婚者因沒有喜慶星相沖,如要結婚則宜擇個好日才成事。沒有對象者受華蓋所影響,今年仍是孤單一人。
健康運勢:
要提防血光之災,坐車不要坐車頭,駕車者要小心,可以捐血化解。
是非運勢:
今年是非嚴重,小人當道,做事宜慎言,否則容易遭人詬病。
改運建議:
今年主力要改善是非運及避小人,宜在流年是非位(即東南方)放置一個粉紅晶球以解是非。

虎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為非常平穩的一年,既無桃花,亦無大病痛,但去年為太歲相沖之年,今年運程比較平穩,所以感覺上今年運勢頗佳。只要按照原定計劃工作,今年一定會有收獲。
吉星有「月德」,事事逢凶化吉,處處得人幫助,比起去年好得多;凶星則有「死符」、「劫煞」、「小耗」及「飛符」,容易得到小毛病,小破財等等,所以今年可以買東西以避小破財的運勢。其它則沒有大?,總括來說今年還是運程甚佳的一年。
事業運勢:
按照正常的工作去做必會有好表現,要轉工今年則不是時候,每事都能逢凶化吉,所以今年的事業運不錯。可以將精神花在工作上,會有不錯的效果。
感情運勢:
今年沒有桃花星,感情運穩定。不過未有對象者則今年不容易有新對象,所以要順其自然。
健康運勢:
今年容易有小毛病如流行性感冒,傷風等情況出現,但不算太嚴重,不用化解。
是非運勢:
今年沒有太多的是非,做事只要憑良心即可。
改運建議:
今年的焦點應放在工作上,所以宜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以增加事業運及正財運;此外,今年桃花運比較弱,宜在流年桃花位(即西南方放置一枝粉紅晶以增加桃花運)。

兔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肖兔者和太歲相沖,稍一不慎即容易跌進谷底,所以做每樣事情都要小心。無論在事業,健康,感情事上都容易起變化,一動不如一靜,想轉工者今年不是好時機。如果今年有打算搬屋的話可以利用搬遷去化解變化不定的運勢。要化解太歲相沖,可以配戴玉狗去化解。
吉星只有一顆「月空」,代表逢凶化吉;其餘皆是凶星,不過也不算太過嚴重。「大耗」,代表會有太破財情況出現,宜買樓,搬屋等需要大支出東西去應劫;「歲破」,即和太歲相沖,對整體運勢出現一面倒的影響;「欄干」、「囚獄」,容易招致官非或小人,即使自身運勢強擋了官非也要提防是非;「災煞」,無妄之災,如果事不關己就切忌主動參與,否則容易捲入旋渦,今年一定不可以做雞仔媒人,很容易會變成「好心做壞事」。
事業運勢:
今年一動不如一靜,有任何變動都要等過了今年再說。和同事之間相處容易意見不合,宜多加忍讓。
感情運勢:
今年感情易起變化,所以在感情事宜多加留意,即使感情一向穩定者也要留意今年會有些少問題。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不太穩定,猶幸有「月空」星化解,情況未致於太嚴重;但五十歲以上肖兔人不論男女皆要小心身體,避免出現突如其來的變化。
是非運勢:
今年是非很多,切忌做雞仔媒人。此外,也要注意自己所作之言行,容易遭人詬病。
改運建議:
今年整體的運勢都不是太好,我們可以針對性在事業,感情及健康三方面來著手。事業方面,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以增旺事業運;感情及是非方面,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及是非位(即西南方及東南方)各放置粉紅晶球來增旺桃花運及化解是非;健康方面,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及大病位(即正東方及西北方)各放一串五帝錢來化解病星。
最後,自身應配戴玉狗來化沖太歲的問題。這樣運勢當有明顯的好轉。

龍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是運程最好的一年,做事無往而不利,有計劃者可以在今年大展拳腳,一定會有不錯的成就;今年貴人星當道,事事得人扶持,機會接踵而來;人今年的情緒也會在今年開朗起來,所以今年每事都不用太過擔心,每事都會有人幫助你。今年和太歲相合,所以整體地位及運勢都會有所提升。今年人緣運不錯,宜多加利用去增加自己的運勢。
吉星有「歲合」,代表和太歲相合,整體運勢都會因此而好起來;「紫微」、「龍德」皆為貴人星,代表處處得貴人扶助,而且這兩顆星助力甚強,所以在今年有人給你機會就不要錯過;人緣運也甚佳,在工作上無往而不利。「地解」,逢凶化吉之星,代表今年可望安然渡過,即使有某些時候做錯事也會逢凶化吉。
凶星有「暴敗」、「天厄」及「天煞」,容易有突如其來發生的事故,驚恐,疾病,但這些都不是影響力太大的星曜,只要留心佈置流年風水局即可化解。
事業運勢:
做事無往而不利,事業運非常好,有貴人扶助,工作上職位及權力容易在今年有所提升。公司裏人緣甚佳,也容易得到上司幫助,宜多加留意及發揮。要轉工者今年可以成事,有計劃者如自行創業今年容易願望成真。
感情運勢:
今年無桃花星,所以沒有對象者今年難找對象,己婚或感情有著落者則會穩定。沒有對象者可以在今年流年桃花位(即西南方)放置一粉紅晶以增旺感情運。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無甚大礙,非常穩定。
是非運勢:
今年不是行是非之年,所以是非不算太嚴重。唯有「暴敗」星影響,會有一點是非,但只要自己小心言行即可,不用太過在意。
改運建議:
今年應將焦點放在自身事業上,所以應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去增旺本身的事業運。另外,感情沒有著落者如要催旺姻緣,則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即西南方)放置一個粉紅晶球以增旺姻緣運。

蛇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和太歲三合,為運程非常平穩的一年,但由於吉星全無,所以也只是代表平穩而已,並未見到有任何大的突破。每事一動不如一靜,只需按步就班,不貪心的話,今年會有不錯的運程。
吉星今年全無,凶星則有「指背」,代表口舌是非,失信,被朋友所累;「白虎」,代表傷人口,意外,損傷,災難;「的煞」、「飛簾」,代表破財。不過以上凶星都不是太過嚴重,只需要平日多加留意即可,對今年整體運勢沒有太大影響。
事業運勢:
今年事業運穩定,但打算轉工者則宜打消此念頭,留守在本身工作崗位比較好。做事只需要按步就班,不太過急進的話,今年的事業運是不錯的。財運無突破,但也非常穩定,不宜投機。
感情運勢:
感情運穩定,今年沒有桃花星,己婚者繼續穩定,未婚者繼續沒有對象,未看見有任何太大的突破。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非常穩定,只是間中有小毛病如流行性感冒,傷風而已,不用特別化解。
是非運勢:
今年是非甚少,只是有時候間中被人閒話及受朋友所累,但情況不致於太嚴重。
改運建議:
今年和太歲三合,所以每樣事情都非常穩定,只需要增旺事業運勢及化解不是太嚴重的是非運即可。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柱及流年是非位(即東南方)放置粉紅晶球即可。

馬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為桃花之年,所以今年人緣特別佳,另未有對象者可望於今年覓得新戀情。另一方面,今年肖馬者和太歲相破,意即運勢比較被動及大上落,所以不宜投機及每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吉星有「紅鸞」,代表今年為桃花之年,未有對象者會對其有利,但感情穩定者則容易起變化,「福星」、「福德」、「天德」,代表處處有貴人扶助,逢凶化吉。
凶星則有「咸池」,為不正常之戀情,常上大陸或喜歡出外流連者要小心,留意霧水情緣及所帶來之惡果。感情穩定者可能因為這樣而令感情起變化;「卷舌」,是非特別多,所以要小心言行。
事業運勢:
運勢易反覆,雖然人緣運甚佳,但工作性質所帶來的影響也不可忽視。在工作上是非甚多,宜多加注意。對外銷售或工作性質要見客者今年會有不錯的事業運。
感情運勢:
今年運勢反覆,反而未有對象者則有利,己婚者尤其注意霧水情緣,小心因為一些短暫的感情而令自身感情出現問題。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不太好,尤需注意眼部及骨部之問題,但情況不是太過嚴重。
是非運勢:
今年是非不斷,所以要特別留意自己的言行;此外,也不宜替人擔保,強出頭,否則容易出事。
改運建議:
今年穩情反反覆覆,所以每方面都要留意。我們可以針對性在事業,感情及健康三方面來著手。事業方面,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以增旺事業運;感情及是非方面,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及是非位(即西南方及東南方)各放置粉紅晶球來增旺桃花運及化解是非;健康方面,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及大病位(即正東方及西北方)各放一串五帝錢來化解病星。
最後,自身應配戴玉羊來化破太歲的問題。這樣運勢當有明顯的好轉。

羊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整體運勢平穩,沒有任何大驚喜,所以在各方面都是一動不如一靜。人緣運一般,今年很多時候都是想一個人靜下來,情緒容易不穩定。每事只要用心去做就會得到回報,今年越是辛苦,就越得到財富。
吉星今年只有「八座」,代表權力地位有所提升,但只提升名望,對財運並未帶來太大的幫助,所以作用不是太大。凶星則有「寡宿」,代表有時候會感覺孤獨及容易鑽牛角尖,情緒也容易出現變化;「天狗」、「豹尾」,代表財運起變化,無妄之災;「吊客」、「月殺」、「披頭」則無大影響。
事業運勢:
今年可望在權力地位上有所提升,但只提升名望,對財運並未帶來太大的幫助。所以作用不是太大;反而靠自身努力可以獲得正財,所以今年一定要加倍努力去改變自身的事業運。
感情運勢:
桃花星全無,所以今年感情運非常穩定。但今年情緒容易起變化,所以和配偶的口角機會自然增加。如發覺自己有問題的話,不妨早些和配偶坦白溝通,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口角。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只是一般,宜小心飲食及多作運動以增強健康運。
是非運勢:
今年是非較少,為非常平靜的一年。
改運建議:
今年應專心改善自己的情緒及在工作上加倍勤力。要減少因情緒帶來的爭吵,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即東南方」放置粉紅晶球;另外,要增強正財運及事業運,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白水晶或綠幽靈以增旺運勢。

猴年生人
整體運勢:
去年為犯太歲之年,今年運程稍為好轉,在事業上比往年好了不少。只要今年憑著衝勁,一定能夠一洗以往的頹氣。今年財運也見好轉,但工作量也明顯地較以往增加,每事不要抱太大怨言就一定得到回報。
今年吉星有「陌越」,代表權力地位有所提升;凶星則有「病符」,代表有一點毛病,但就沒有太影響;「亡神」,代表陰氣比較重,較容易情緒低落及易鑽牛角尖,影響不大。
事業運勢:
今年事業較往年明顯增強了不少,只需努力工作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則不要想太多。
感情運勢:
今年感情運較為穩定,沒有太大變化,由於情緒易受影響,所以口角難以避免,但問題不是太大。因桃花星全無,故未有對象者較難有著落。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穩定,但小心情緒所帶來之疾病。
是非運勢:
今年是非不太嚴重,無須特別注意。
改運建議:
今年應專注在事業上及控制個人之情緒。要改善事業運,可以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去增旺正財運。要改善健康運,可以在流年小病位及流年大病位(即正東方及西北方)放置五帝錢去化解情緒所帶來的問題。

雞年生人
整體運勢:
肖雞之人今年為犯太歲之年,諸事不順,財運反覆,情緒不穩定,喜怒無常。要好好改善一下自己的脾氣,每事都要忍讓方為上策。每事都要往樂觀處想,不能操之過急,欲速則不達。健康方面也要留意,尤其是五十歲以上的肖雞人,最好能夠作一次身體檢查,以防範於未然。感情方面受到犯大歲的影響,吵架自然增多,有時候出外旅遊散散心也是一個修補感情的好方法。多留意身邊的伴侶,關心多一些吵架自然減少。如果你的感情還未有著落的話,因為今年沒有桃花星,所以今年會是失望居多,宜佈桃花風水局來催旺姻緣。
猶幸今年有兩顆吉星:「金匱」代表財帛,「將星」代表權力,如果靠後天努力及風水佈局犯太歲的惡運可以減免。特別要留意的是有四顆凶星,「太歲」、「伏屍」、「劍鋒」及「天哭」。太歲即犯太歲,做事會有阻滯,伏屍及劍鋒則易生意外,駕車人士要小心;懷孕婦女則要格外小心,免動胎氣。天哭則易情緒不穩定,所以今年不宜工作時間太長,有機會要出外旅遊散散心。
另外,由於今年為犯太歲,宜配戴玉龍以化太歲。
事業運勢:
工作運是好壞參半。本來權力及財運應有進一步提升,無奈受到犯太歲之影響,所以後天的努力及風水佈局便成了致勝的關鍵。不過只要事事留心,努力工作,不行險著,運勢自然會提高。想轉工者今年不妨看多一年,一動不如一靜。
感情運勢:
流年全無桃花星,感情已有著落者運勢無甚變化,平淡之中也會有吵架,宜多加忍讓。感情未有著落者運勢反覆,較難有談戀愛的機會,即使合得來也只是過眼雲煙,短時間之內會有感情變化及吵架,感情運非常之不穩定。
健康運勢:
今年身體健康無甚大礙,不過五十歲以上的肖雞人則宜作一次身體檢查以防萬一。但外在損傷機會則比較多,意外也會比較多,尤其小心金屬刀傷,駕車人士則在路上宜格外小心。
是非運勢:
受天哭星影響,今年情緒不甚穩定,所以脾氣也不是太好,得罪人自然在所難免。不過,只
改運建議:
一動不如一靜,每事都不要太過強求或刻意尋求突破。事事順其自然,多加忍讓,運勢自然會有所改善。今年宜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及流年桃花位(即西南方)放置一個粉紅晶球去增旺自己的事業運及桃花運。
另外,宜配戴玉龍去化太歲,也會對運氣有所幫助。

狗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的整體運勢較為平穩,沒有太大的事情發生。但也不見得特別好。所以,每事都不能掉以輕心。今年的助力比較強,因有貴人星「太陽」扶助,所以有很多事情都會有外來的力量來幫助自己,逢凶化吉。大計劃不宜作,因受「天空」之影響,做事或做生意每每都臨門一腳就好夢成空;流年有「陰煞」則防小人,口舌是非,猶幸今年是非不算太嚴重。健康方面也要留意陰虛損耗性的疾病。做事應取持平態度,這樣是非自然減少。「晦氣」代表波折及情緒不穩定,所以脾氣自然會大一些,如能多加留意,運氣自然有所改善。
事業運勢:
今年事業可能有所變動,不過則不宜期望過高,可能只是轉部門或轉變工作性質而已;公司方面則要留意是非,和同事間相處宜多加忍讓。幸好是非不算太嚴重。
感情運勢:
今年命格全無桃花星,所以感情運非常穩定。已婚者感情上不會起變化,未婚者則在今年不容易結婚。還未有對象者則在今年不易覓得對象,要增加桃花運則非要借助風水不可。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一般,宜小心飲食,其它的則無太礙。
是非運勢:
有是非但不算太嚴重,每事只要稍加留意就可以了。
改運建議:
今年運勢不算太差,稍為小心一點就可以了。惟桃花運不算太強,也有一點是非;所以應在流年桃花位(即西南方)及流年是非位(即東南方)各放置一個粉紅晶球以增強人緣運及化解是非。

豬年生人
整體運勢:
今年受到「驛馬」星所影響,東奔西跑及勞碌自然在所難免。容易有轉工,搬屋等變動事情發生。今年財運不算太差,但就可能要付出很多才可以獲得收成,這點尤需注意。如自身沒有轉工的打算,今年宜出外旅行以應運。健康則無甚大影響,不過受到孤辰星所影響,情緒容易起變化及難免覺得孤獨,但如果能夠將自己的注意力分散則心情較容易開朗,今年又有驛馬星,所以不要令自己清閒,情緒自然得到控制。儘量將自己的時間分配在朋友身上,多些約會久未見面的朋友,自然會感到熱鬧。感情則無大變化,但多出外,多和人接觸自然難免會提高結交異性的機會,如本身定力足夠則不是太大問題。此外,流年有「喪門」則防孝服,家中有老人家或上了年紀的長輩則要留意。
事業運勢:
受驛馬星影響,出外機會自然增多及勞碌。有機會轉工及有變動,如果有合適的工作的話不妨考慮。是非則不太嚴重。
感情運勢:
今年沒有桃花星,所以感情運也算穩定。唯獨是受到孤辰所影響,情緒易起變化而容易吵架,但都不是太過嚴重。此外,在外面結識異性機會增多,未有對象者宜把握機會。
健康運勢:
今年健康運非常穩定,只要留意情緒方面的問題就可以了。
是非運勢:
今年是非不算太多,不用太過擔心。
改運建議:
事業方面容易有變動及勞碌,所以適宜催旺自身事業運。在流年正財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綠幽靈可以有效增加晉升機會及穩定自身的事業運。
兔.doc (62.50 kB)
牛.doc (74.50 kB)
狗.doc (74.00 kB)
猴.doc (173.00 kB)
羊.doc (74.50 kB)
虎.doc (72.00 kB)
蛇.doc (91.00 kB)
豬.doc (73.50 kB)
雞.doc (61.50 kB)
馬.doc (81.50 kB)
鼠.doc (70.50 kB)
龍.doc (72.00 kB)
0.00 0 votes
1
3
5
7
9
請按數字進行評分

Plurk 噗浪請以1~9的評分代表由負面到正面的感受,統計數據將決定資訊的參考價值。謝謝!

寄件者: 為避免成為廣告信跳板,本功能限會員使用!加入會員
收件者:
留言:
 
forward collect
collect title
collect button
  •  生肖
  •  2005
  •  運勢
  •  流年

keword icon
關鍵字建檔說明
  1. 關鍵字是您認定內容相關性或方便記憶、搜尋的用詞。
  2. 以名詞為主,避免用詞習慣的差異。
  3. 設定欄位上方為目前的關鍵字詞及得票數。
  4. 被勾選的關鍵字代表您所投的認同票。
  5. 您可勾選這些選項,或由設定欄中新增更多關鍵字。
  6. 新增關鍵字時,請以空白或斷行來區隔關鍵字。
為了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請大家協助建檔,謝謝!
顯示/隱藏 列印 列印提示
  1. 您可以點擊右方的「顯示/隱藏」鏈結來隱藏不相關的內容。
  2. 內容確認後,點擊右方的「列印」鏈結或瀏覽器之列印鍵即可。
  3. 完成後,顯示被隱藏的內容即可繼續瀏覽。
◎附加檔案 中的附件有三種不同的呈現方式,均限會員使用
  1. 圖檔類型 以縮圖方式呈現,點縮圖後會浮現原尺寸圖檔!
  2. 檔案類型 以檔名方式呈現,建議先另存新檔,再開啟瀏覽!
  3. FLV類型 支援線上瀏覽模式,請按檔名前方的圓型箭頭;按檔名則是另存新檔。
  4.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請參考「Office 檔案開不了怎麼辦?
  5. 郵件容量超出 50MB 時,為了節省網站營運成本,僅提供下列會員使用:
    • 贊助會員 mvp ─── 贊助網站營運基金之會員(一天一元)詳細內容
    • 分享會員 vip ─── 長期且持續分享,半年內超過 100 篇以上者 詳細內容
m *tung.....  於 2004-12-07 19:11:13 說
真的要注意下了*
m jacky  於 2005-01-07 12:12:04 說
謝謝喔!
m jonees  於 2005-01-13 20:56:01 說
我屬狗...看起來2005年平平的嚕 @@"
m 一敘舊小舖一  於 2005-01-17 15:29:41 說

野平平的
m xyz_120  於 2005-01-18 09:50:47 說
扂扽扷ㄛ坴扽芤ㄛ祥眭耋崋繫域疑賸ㄐ
m dsjo  於 2005-01-20 18:27:03 說
我屬龍...今年看起來不錯.....
m kaiming1997  於 2005-01-21 14:29:31 說
good
thx
m Rabbit~*  於 2005-01-21 19:49:22 說

有點..............
m 永不放棄〃月  於 2005-01-24 16:26:41 說
> <" ㄏ
m 心語  於 2005-01-25 15:07:01 說
我屬蛇ㄉ..ㄅ錯ㄅ錯..
m 殊榮  於 2005-01-26 00:09:09 說
謝謝 感恩
m 易寒  於 2005-01-26 02:20:10 說
嗚,我是屬雞的,今年好像不是太好的樣子哦。要多多注意了~~~還剛開始
m 麻糬  於 2005-01-27 21:58:37 說
哎呀...偶是...兔子...
跟太歲相沖.....撲撲...不太好ㄋㄟ...
m shin  於 2005-01-29 21:22:22 說
感謝ㄋㄟ
m 屁屁  於 2005-01-29 22:52:39 說
我屬龍......今年還好啦
m 小滴桂  於 2005-02-03 10:50:00 說
龍.龍.龍.
m free  於 2005-02-03 13:07:58 說
真厲害算出了 許多人的 情況
m 阿浪  於 2005-02-03 20:08:07 說
今年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而且似乎有點小糟糕呢!
真是的
m 天喜  於 2005-02-04 13:49:02 說
我屬馬.今年為桃花之年,所以今年人緣特別佳.><"
m bb  於 2005-02-05 17:47:10 說
人家的兔子不太好也
m 櫻桃毛毛  Gatekeeper icon  於 2005-02-05 22:02:19 說
櫻桃龍龍~~不錯唷~~嘻
m ahmaho  於 2005-02-06 01:16:35 說
thank's
m crackdash  於 2005-02-13 17:25:37 說
啥都平平我會花轟啦
屬狗的我要爭氣啦
m 好奇寶寶皮皮  於 2005-02-13 17:48:57 說
 龍 耶 !
m 小浣熊  於 2005-02-16 21:20:55 說
屬雞......
不過我已經去安太歲了...
m 樂樂  於 2005-02-16 21:52:52 說
本人屬鼠.....
除夕前一天急性盲腸炎開刀(都破ㄌ....造成腹膜炎)...
真是夠ㄌ........
m alan  於 2005-04-25 13:08:24 說
流年全無桃花星................不是吧
m point  Key icon Gatekeeper icon  於 2006-02-11 15:14:55 說
參考囉
手動
登入

 
 
快速
登入
使用 Facebook 帳號登入
查詢
密碼
 

  • 2013 網站改版公告
  •  
  • 歡迎lon1329加入!
  • 歡迎Judy Rila加入!
  • 歡迎TC加入!
  • 歡迎太陽餅加入!
  • 歡迎Mzzzz加入!
  • 歡迎anthony899841加入!
  • 歡迎jbtu加入!
  • 歡迎安安加入!
  • 歡迎柯國斌加入!
  • 歡迎Walis Nokan加入!
  • 歡迎Rachel Green加入!
  • 歡迎James Doe加入!
  • 歡迎James Vergara加入!
  • 歡迎Sofia Vergara加入!
  • 歡迎Cindy Cheng加入!
  • 歡迎鄭母菌加入!
  • 歡迎Jin Chen加入!
  • 歡迎Wei Zihan加入!
  • 歡迎林依依加入!

    ▲回到頁首▲